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18:05:30| 人氣21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7,,22ˇ離開地球表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丟!沒錯,
這篇就是放了一個月都沒寫的文呀,
已經一個月了阿...(遠望)

PIC:自己做的噢



[ 演唱會歌單如下喲,,*]

---叮噹出場---

離家出走

可以不可以

--五月天出場啦--

武裝

香水

風若吹

軋車

為愛而生

晚安地球人+瘋狂世界

抓狂

雌雄同體

離開地球表面

透露

I love you無望

---海豚降下---

天使

---海豚上升---

摩托車日記

孫悟空

阿姆斯壯

約翰藍儂



--和平舞台降下--

說話時間

垃圾車

--和平舞台升起-- 

寵上天  技師團跳舞

知足

---阿妹出場---

擁抱    阿信+阿妹

BAD BOY  阿信+阿妹

永遠的快樂    阿妹

--瑪莎自彈自唱--

風箏(陳昇)  瑪莎

最重要的小事  瑪莎

--全體再度出場--

最重要的小事

我又初戀了

戀愛ing+LOVE帶動

終結孤單

---說話時間---

感謝+感性時間

志明與春嬌

溫柔-還你自由版

憨人

人生海海

----安可----

paradise+倔強(小女孩出場)

---二度安可---

離開地球表面-舞曲版

五月天+全體工作人員

白手套台客舞+甩毛巾 XDDD

全體奔跑繞場謝幕


PIC:好不容易找到的海豚,超美




呀呼~!回到地球表面啦!
這次跟我媽,青菜猴,佳娟一起去,
期待很久了說!! 超嗨的呢!
一開始由丁噹先上去唱兩首歌,
丁噹唱的很棒歐 :)
唱了可以不可以跟離家出走,
那海豚音真的是有夠厲害的!
老實說一開始就有種想哭的感覺,
哈!大概是太久沒有來演唱會了拔~

我只能說這次演唱會的特效,
真的做的很讚! 沒話說阿~
尤其是開場電影的爆破,
整個就像戰爭活生生的在妳眼前,
聲音跟燈光都一流的呢! >ˇ<
五月天出場是用跳出來的耶,超彈力 XD
唱了一連串的嗨歌,
更讓我意外的是軋車在很前面就唱了呢!
唱到離開地球表面的時候,
看台區的都站起來jump哩!!
唱到抒情歌的時候,
歌迷的大合音依然動聽,我超愛的:D

我很喜歡天堂的五個朋友這個橋段,
就是摩托車日記,孫悟空,
阿姆斯壯,約翰藍儂,跟我的那段,
唱到我的時候,
阿信還跟動畫裡的小男孩對話耶!
配合大螢幕上的動畫,
還有特別設計的小安排,
我覺得很特別呢!! 超棒的ˇ

阿信:你是誰?

小孩:我是你,十歲的你

阿信:你來這裡做什麼?

小孩:我來看看我自己,長大以後
   有沒有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阿信:ㄘㄟˊ~
   要怎樣的自己你才會喜歡啊?

小孩:就是像自己的偶像一樣,
   跟著自己的夢想走阿,
   你還記得小時後自己的夢想嗎?

阿信:我的夢想....

每次聽五月天在台上唱著歌,
尤其是唱到有關於夢想的歌,
就覺得好棒好感動,
因為他們唱出來的,
不僅僅是他們自己的夢想,
也是屬於我們大家的夢想...

PIC:很喜歡他們穿這套衣服



和平舞台降到搖滾區上方的時候,
我最喜歡的說話時間又到啦!
團員一一跑上台講幾句話,
而且那和平舞台也蠻高的說,
冠佑超怕它晃的 XDD
瑪莎一整個很嗨,助跑上台後還到處亂跑,
跑完之後才開始講話,
重點是瑪莎講話的時候,
大螢幕的鏡頭是Take在台下的阿信怪獸,
還在喝同一罐LePower,
阿信喝完怪獸喝,甜蜜蜜攸~! >///<
我只能說他倆真是越來越開放哩~真高調XD
瑪莎轉過頭去才發現 XDD
還說:欸!現在是我的時間你們兩個在幹嘛?!
哈哈!每次聽他們講話就很有笑點ˇ
瑪莎介紹怪獸的時候也很好笑~

瑪莎:人稱帥氣一條龍,對女孩子一條蟲,
   打遍天下無敵手,得來全不費功夫的-怪獸!

怪獸:是誰說要加場的?係咧衝殺~~悔?! XD

冠佑:明天再加開一場好不好?
歌迷:好~~!!!!(興奮)
冠佑:某摳寧~(台語)
歌迷:囧rz XDDD

而且那天歌迷真的超有默契的!!

阿信要上和平舞台的時候,
其他四人排成兩列站在旁邊~

瑪莎:這樣好像我們列隊歡迎阿信~

然後不知道誰起的音,
全場歌迷就超有默契的一起唱歡迎歌哩!

真正高興的見到你~~~
滿心歡喜的歡迎你~~~
歡迎!(啪啪啪!)
歡迎!(啪啪啪!)
我們歡迎你!(啪啪啪!)

瑪莎:禮成~請坐下
怪獸:奏哀樂~~~
歌迷:喂~~! XDD

之後阿信說了一些話,
前面說什麼我不太記得了,
我只記得他說想和我們一起唱歌,
全場就一起唱了垃圾車,
瑪莎還用男低音般的渾厚嗓音,
唱了拎乎乾(台語)
超好笑的,表情超經典 XD
輪到阿信的時候,
還唱了R&B版本:嗚baby拎乎乾~
接下來寵上天的時候,
大螢幕的影片快把我笑死哩 XDD
士杰與技師團一群人,
坐在雲霄飛車上自嗨的畫面!!
而且還有寵上天必備手勢 XD
吼!! 那段真的太好笑了啦!!
老實說我那時候都在看那影片(踹飛)
重點是技師團有在台上跳舞 XDD

PIC:照傳統都要放一下的 XD




阿妹出場的時候全場大尖叫,
跟阿信合唱擁抱,很好聽呢!!
阿妹跟阿信講話的時候也很好笑,
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
而且阿信超害羞的~
阿妹就問我們大家說:
他平常都是這樣嗎?(指阿信)XD
阿妹:今天有沒有發現阿信的不同?
   因為他想當BAD BOY!
唱BAD BOY的時候也超嗨的!
阿妹整個就很狂野 >ˇ<
之後阿妹還唱了一首新歌,永遠的快樂~
耶!! 其實阿妹真的很不錯呢!
我媽看到阿妹出來也超嗨滴 ˊˇˋ

之後瑪莎跟一台像琉理台的東西(?!)
就從後面的舞台悄悄的升上來哩!!
沒錯!瑪莎的鋼琴solo時間到啦!
深情得不像話我的媽呀~ XD
唱了陳昇大哥的風箏,
還有瑪莎自己唱的最重要的小事喲!
老實說瑪莎自彈自唱真的不錯呢ˇ
第一次看到瑪莎如此的深情~ >///<

瑪莎自己唱了一段最重要的小事之後,
接下來當然是要銜接最重要的小事囉!
阿信還要我們全部的人一起踏步噢~
阿信說:一個人的腳步聲雖然小,
    但是十個,一百個,一千個,一萬個...
    我們就能震動地球!!
整個小巨蛋的歌迷都開始踏步,真的很震撼!
最重要的小事真的好好聽,
在現場聽更加的感動呢~ :D

PIC:阿信跟阿妹喲!



接下來的我又初戀了跟戀愛ING,
兩首無敵甜蜜嗨歌又出現哩,
戀愛ING還是一樣全場整齊的LOVE :)
但是不知怎樣我一直把L比成V~囧

在終結孤單的時候,有玩新梗耶!!!
超好玩的說~ \>ˇ</
跟我嘿(舉左手)跟我嘿(舉右手)
跟我嘿完一起跳~(JUMP!) 
而且很好笑的是~老師學生的戲碼 XD
阿信看我們全部都站起來了,
(因為上一首是戀愛ING)
就要我們大家先坐下,

阿信:你們怎麼都離開座位了呢?
   都先回坐,休息一下~

大家超乖的,全場馬上坐下,
然後阿信好像說:這樣好像當老師喔!
還自己配上課鐘聲,噹噹噹噹~
之後阿信喊:起立!立正!敬禮!
全場真的超有默契的一起喊:老師好~
真的喲!!都沒人說要喊,大家就一起,
本能反應是拔~整個也太有默契!!
(我還加敬禮手勢欸~XD)
敬禮完之後阿信就說坐下,全場又跟著坐哩!
而且好像全場有說謝謝老師?!(記得是醬)
阿信是老師,怪獸是班長(噗)
我記得怪獸好像有說:不整齊再一次~
就這樣又起立敬禮老師好~XDD
好像重複了兩三次呢~
突然覺得被五月天這樣玩還蠻好玩的 XD
(聽起來好變態 囧)
阿信還說:原來當老師這麼爽喔!
     而且教室好大~
     現在要開始上唱遊課囉!

就開始跟我嘿 跟我嘿 跟我嘿完一起跳~

後來阿信又說:好!現在是體育課喲!
       速度要加快了!!

真的超快,不過很嗨!很好玩~
第一次玩這麼新鮮有趣的新梗,
而且老師學生那段真的太經典 >ˇ<b
默契怎麼可以好成這樣~(樂)

再來就是感謝+感性時間了,
還是一樣一一介紹,
介紹到彈鍵盤的小周老師時,
他還自己配了快樂頌的音樂 XD
瑪莎說今天是新招,
(之前都放電音 XDDD)
阿信還說小周老師有自肥嫌疑,
為什麼他出場就這麼澎湃 XD

阿信在感謝郝市長那段,
還說了雖然貓纜很熱,但他很想去坐,
想想五月天連續三天三個小時,
要把小巨蛋弄得好好的,就快累死了~
郝市長要花四年,把整個台北市弄好,真的很辛苦!

阿信真的很會說話呀,
大家都由衷的替市長掌聲鼓勵了呢!

冠佑說我們大家就像一個大家族一樣,
然後阿信就說:那五月天家族,
       台下就是發零用錢給我們的人,
       還不快叫爹娘!! XDD

PIC:傳說中的彈簧腿 @口@



阿信在唱志明與春嬌之前講的那段話,
真的讓我超感動...都鼻酸了說 >”<
雖然每場演唱會都會來句感性的,
但這種話真的不管聽幾遍都覺得溫暖~

阿信說:下個禮拜我們要去北京,
    再來要去上海八萬人體育館,
    我想說的是,不管我們去到多遠...
    這塊土地,還有你們,
    是陪五月天,開始,一直到現在,
    是我們最珍惜的家人...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次的憨人特別短?
但在大家天籟般的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時,
阿信又說了一段話,
唉...配上歌迷們的超好聽大合唱,
眼淚又在眼框打轉了~~(淚)

阿信:真的很好聽,每次都很想錄下來,
   不過錄不起來的,因為那是一種空氣,
   是我們一起存在的空氣...
   再大聲一點,
   讓我們在空氣裡找到自己的聲音。

嗯,真的超好聽的拔~阿信?(裝什麼熟 XD)
不曉得為什麼,歌迷的大合唱可以這麼好聽阿~
好柔好柔,好溫暖,好感動,好催淚~

唱paradise+倔強的時候(安可)
開場電影裡的小女孩現身了!!(驚)
那小妹長得還真正 >////<
才國小而已耶,將來一定是個大正妹ˇ
重點是她有親阿信呀呀呀~
真是艷福不淺 =ˇ=
唉~姊姊長這麼大初吻都還沒送走阿~XD

PIC:白馬王子信呀 >///<



唱完安可倔強後,五月天就下台了,
最後大家還捨不得結束,
猛踏步喊安可,整個小巨蛋都有震的感覺欸~
然後!噹噹!五月天又出現啦!
離開地球表面舞曲版!!!(超嗨)
還帶著白手套喔!跳台客舞~XDD
技師也在跳,還有甩毛巾呢~
整個場面就是超歡樂又很嗨!!
最後就是奔跑繞場丟毛巾~
五月天一開始繞場跑,
全部看台區的人都跑到走道上哩~
當然我跟佳娟也是跑下去囉~
看得好近噢!!五月天變好大(?!)
結果五月天跑完之後很多人就走回去,
我跟佳娟也就跟著大家走上去了,
之後看到技師開始跑,我們又匆匆的跑下去~
噗!早知道就一直待在下面了~很累欸!
要是一直待在下面,說不定就佔到第一牌了~

重點來了!!!
最後瑪莎帶領著幾個技師開始奔跑繞場...
然後我看到最後一個戴帽子的是我舅舅啊~~
媽阿阿阿~!討厭~~這太閃了!!! =皿=
其實我媽早就發現了,
結果我到他們跑過來才看到~囧
好酷噢,看到自己的舅舅跟五月天在台上呀!
好羨慕好羨慕~(扭)
不知道當時他有沒在台上跟著甩毛巾+台客舞?
因為當時真的太嗨,都沒注意看台上有誰~哈!
這次演唱會唯一遺憾的,
就是我都沒有注意看台上的人有什麼互動阿~
(其實也是我度數加深看不清楚了 >"<)

PIC:五人謝幕ˇ



還是要謝謝大家看完這一長串的流水帳 XP
放了一個月才完成的演唱會心得呀...

最後最後阿,
我想說的是,不管你們去到多遠,
你們的音樂,還有你們,
是陪伴我們,開始,一直到現在,
也是我們最珍惜的家人 :D

常常搭著飛機離開地球表面的你們,
在帶領每個城市的人們JUMP之前,
也別忘了好好照顧身體喔!!
還是謝謝你們帶給我們大家,
一個美好又感動的夜晚,
接下來還有很長的巡迴,
也祝五月天,接下來的每場演唱會,
場場爆滿,順利成功!!

等你們回到地球表面的那一天喲 :)
用音樂溫暖每個城市,
跟音樂跳離地球表面_


阿信:現在時候到了!
   什麼時候?
   廢話,掀屋頂啊!!! XDD

PIC:上海歌友會


台長: 冰塊瑄
人氣(21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終身以暴民為榮 |
此分類下一篇:[ 忙碌的飛行‧無止盡的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 冠佑生日快樂ˇ*]

[ wisdom橞*]
哈哈

人總是忙碌過生活
2007-08-23 00:06:57
版主回應
哈哈!!
沒辦法呀~每次都托托托~
都快開學了還一堆沒打 ="=
2007-08-24 15:49:49
[ wisdom橞*]
LA到最後
總覺得有點可惜
我說 LA~~~~
這個梗總是讓人想哭阿
我說小巨蛋沒垮 實在太好ㄌ
2007-08-24 22:49:35
版主回應
呵呵,
嗯阿,
拉拉拉真的很感人呢!

小巨蛋~
總有一天屋頂會被我們掀的 XP
2007-08-27 17:06:20
青菜猴
你真的拖很久耶
剛剛好一個月
跟我一樣~
大家都要湊一個月嘛..

上課那段真的是蠻好笑的
新梗耶~

五月天的演唱會真的很high呀~
不過我都high在心理啦~~
2007-08-25 00:16:22
版主回應
哈哈
想說都放那麼久了就湊一個月巴~XD
嗯阿
上課那段真的超好玩的 我超愛~

看得出來妳嗨在心裡拉 =ˇ=
不過妳也真怪,
綺貞演唱會妳竟然尖叫了!!(驚)
真難想像的畫面  XDD
2007-08-27 17:17:02
歪咩娟仔=)
酷噢(!)放了一個月
酷噢(!)打了那麼多~~
那天是我第一次光臨小巨蛋
也是我最難忘的第一次吧
感謝你也感謝五月天芽
那天前面就是一個驚人的開始
到中間有感性
到後面樣樣俱全了啦ˇ(在說什麼)
總結就是新奇好玩又好吃啦ˇ
那天餓了好久的麵包好吃(XDD)
2007-08-27 16:29:35
版主回應
嗯哼,哈!很震撼吼!
噗~妳打的好好笑~
新奇好吃又好玩(!)
哈哈!! 
對阿~五月天的演唱會樣樣俱全呀~
喔呵呵 :D
阿娟的第一次獻給五月天了(爆)
XDD
2007-08-27 17:25: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