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16:42:13| 人氣2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嘿嘿,,雜記+我畫的五月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芭啦芭啦芭啦ˇ
今天在高賽家上批踢踢,
又開始爬文爬得要死 XD
不過幸好文章沒有多很多,
倒是有一堆下載影片的,
但是我懶得看哩 = =+
有很多上次阿信去JEALKB記者會新聞,
還有春浪的,跟LE TEA代言的,
就差不多都這些了呀,
不過真的好久沒上批踢踢哩~
自從星期三之後就沒有再上批踢踢哩~呵!

今天感謝名單時間又到啦!
感謝高賽同學的贊助喲ˇ

齁齁,我畫的五月天,
這是我繼上次跨年簽名會,
送給阿信的卡片之後,
過了這麼久才又生出一張五個人的,
本來是要送給小風的阿,
但是後來我自己太想留了,
所以就...
拍照下來給小風哩...
照片是高賽拍的喲!
(日期沒調欸 噗! XD)

如果小風想要的話,
原稿我還是可以送妳啦ˇ呵~
雖然我還是很捨不得 XD
因為我覺得說,
一開始是因為小風才畫的,
說要送妳,最後又沒有送~很怪欸,
好剌,我知道我是個很矛盾的人 Orz

pic:生很久才生出來的五月天 XD

pic:獸信特寫(整個忽略冠佑 XD)



pic:之前看到娛樂跟屁蟲畫的~哈!


pic:不要輕薄他啦!!!(怪獸怒 XD)

台長: 冰塊瑄
人氣(2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終身以暴民為榮 |
此分類下一篇:[ 5.5ˇ本命日喲*]]
此分類上一篇:[ 329,,五月天十歲生日快樂*]]

青菜猴
Bravo~!

冰塊你畫的真是太好了
你既然要用你的畫的話
不早說~~
我家有掃描機的說~~
下次可以借你用呀~~
kukuku~~~
2007-04-09 18:50: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