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18:51:57| 人氣1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嗨!! 難得出現新增文章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感謝名單時間,
要感謝佳娟提供網路贊助 XD

超久沒新增文章了說,
報台都要發霉了 XDD

最近很愛去補習班 哈!
因為待在家裡很無聊,
所以就一直往外跑~
有時候沒被罰去還是照去咧 XD
看我多用功阿~噗哈哈!
其實是以用功名義去玩的(爆)
最近的補習班蠻嗨的說,
感覺大家越混越熟哩~真好ˇ
然後最近大家也很熱衷於吃早餐,
就是早上去補習的時候都約去早餐店吃早餐
然後他們中午時二點補完習我都會去找大家
反正待在家真的太無聊了阿,
就很喜歡出來找大家玩 >ˇ<
現在在家都只是聽聽音樂,
看看電視,待在房間就聽廣播,整理房間,
然後偶爾開電腦(沒網路還照用 = =)
也只是整理裡面的資料,
一直刪掉一堆圖跟檔案,
整理好就很有成就感 XDDD

然後在學校也很嗨,
大家都有聽青春點點點耶,
我們最近都一直玩他們的梗 XD
哩金變態跟烏拉芭芭~ XDDD
超好笑的辣~!

今天一點多去高賽家,
混了一個小時之後,
兩點高賽她們就去補習哩,
留我一個人流落街頭(淚奔)
還好有佳娟好心收留我ˇ
就在她家看某知名甜食團體的DVD(笑)
(阿娟:我愛棒棒堂~我愛棒棒堂~吼吼吼吼吼吼吼)
還蠻好笑的說,XD到ORZ~
花了不少時間呢!總之還蠻開心滴~

然後今天去高賽家的時候,
遇到要去上鋼琴課的郭逆展,
就很遠對他招手~XD
講一點點話,後來沒啥事~就掰掰哩(SO..?)
之後兩點從高賽家出來,
又看到郭逆展騎著他的腳踏噗噗,
以一小時一百公里速度從眼前飛過 XDD

阿哈,蘇打綠跟張韶涵唱的藍眼睛,
超好聽的呢!!!(扭)

 [藍眼睛*]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編曲:謝馨儀  演唱:張韶涵&蘇打綠

 你的眼睛 藍色的一面海
 總是太安靜 像是會有暴風雨
 呼喚一個夏季 也許那天都逝去
 海面閃著淚 像夢境

 你的眼睛 閃爍的一面海
 平靜地嘆息 灑了一片碎玻璃
 穿過一座島嶼 也許那天都死去
 海浪都沉默 累不累

 作一場冒險的表演 走過千秋萬歲 寂寞的雲煙
 下雨天 沒有地點可以擱淺
 拍一張分別的紀念 努力遠走高飛 失眠的海面
 地平線 彩虹消失在一瞬間

 其實從頭到尾 誰又得到了水仙
 其實從頭到尾 走了錯誤的航線
 讓海水都沒去你我的臉 閉上眼
 回到原點 一個語言 兩個世界

現在沒有圖片啦(殘念)
改天在放囉,那張圖很讚的說,
只是青峰畫面太小了辣,
張韶涵佔了一大半 ˊˇˋ


太久沒打報台都沒什麼FU哩...
現在要努力找回這一種FU XD
總之最近生活閒得要死呀ˇ

OK,今天就到這,
有空我會再出現滴!嘻ˇ

台長: 冰塊瑄
人氣(1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飛過混亂世界的邏輯 |
此分類下一篇:[ 告訴我~瑪莎的生日怎麼過? XDD*]]
此分類上一篇:[ 昨天愚人節阿*]]

高賽


對呀超好聽的

你的文章終於又出現了
2007-04-22 11:07:25
版主回應
哈哈!
真的很好聽拔~ 呵呵
2007-08-28 15:07:58
高賽


對呀超好聽的

你的文章終於又出現了

(我是青菜猴)
2007-04-23 16:57:06
版主回應
妳很爛欸
超敷衍的 XDD
IP(還是ID)位置還一樣
妳在高賽家阿?! XD
2007-08-28 15:10: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