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8 22:20:59| 人氣1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11.6,,五月天代言電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天自己一個人跑去台北車站,,
(假藉去夜市買帽子的名義跑去看五月天...)
新世界購物廣場的電玩展看五月天,,
那裡爆小的,,我去的時候五月天已經到了,,
整個擠爆耶那裡,,超多人的~
一開始的時候我根本就看不到東西,,
一直找縫鑽,,後來時間過了蠻久,,
有些在前面的人就會漸漸走掉了,,
所以等越久就可以到越前面阿,,哈哈!!
不過之後有一個女的一直在我後面擠,,
她一直要拍照,,而且一直往前擠,,
手整個伸到超前面的,,也不知道在拍什麼,,
反正她就是一個畫面也不放過就對了,,一直狂擠我,,
而且胸部那麼大一直頂到我,,(這不是誇獎ok?!是一種障礙!)
超噁心的啦!!!! 不舒服 >"< (爆走)
而且我前面那個女的還綁類似包包頭,,跟我差不多高,,
她頭一轉就打到我臉...真是...

嗯,,反正經歷了這麼多波折,,
最後會場終於又開放讓人進去了,,(因為有限制人數)
我很幸運的就進去哩,,歐耶,,
還蠻近的,,看他們在pk電動,,哈哈,,他們玩得好嗨,,
不過很不幸的是,,過沒多久活動就結束了,,
因為之前耗太多時間在等待擠進來的機會~~
他們在玩電動的時候真的都超嗨的,,
還有跟歌迷pk賽車,,雖然最後歌迷都輸了,,
但是五月天還是有跟她們合照噢,,噢~好幸福喔~~

後來五月天要下舞台的時候,,一堆人就跟著他們走,,
然後全部人排成兩排站在後台旁邊他們要走的通道,,
等了很久,,終於看到柏良衝鋒陷陣,,後面接著是瑪莎,,
之後五月天依序走過來,,然後大家就狂尖叫,,
一直往他們身邊擠,,結果他們就先跑去後台了...
他們在後台有夠久的啦,,我們在外面守留很久,,
而且他們在後台不知在聊些什麼~ (好想知道)
我只聽到裡面傳來陣陣的大笑聲~ (好嗨喔裡面~)
而且還聽到有人用很低的聲音唱歌...XDD
我們就在後台那裡等他們走出來,,
然後期待他們沿著我們站出來的通道走,,
結果....結果....
不久後聽到從另一邊傳來陣陣尖叫,,
然後人都往那邊跑了~~~~~ (歐買尬)
阿~ 原本不是要走我們站出來的通道出去嗎??
結果竟然從另外一邊逃跑~ XD
嘿嘿,,不過這招沒有用的啦~
你們五個那麼顯眼,,在哪都會被追著跑的...XD
而且只要聽尖叫聲跟人群往哪跑,,就知道五月天在哪~
然後你就可以看到五月天從另外一個樓梯往上跑,,
因為那場地是在捷運台北車站那裡,,(地下室)
後面還有一大群人瘋狂往上衝...真是壯觀阿...
那畫面整個很像五隻動物被飢餓的猛獸追趕...XDDD
不要怪我把歌迷描述得太邪惡阿...
因為歌迷們看起來真的很餓阿...(有押韻耶)
不過我那天整個是走冷靜路線的,,雖然內心也很餓...XDDD
大家在奔跑的時候我只有快步走~~ (動作慢阿...)
等我走到上面的時候,,五月天他們都已經坐到保母車裡了~
哈哈,,所以我只有對著車窗說掰掰的份~
不過這樣就已經很開心了,,反正也只是去看他們一眼,,
而且我隱約有看到車裡面有人跟我們揮手說掰掰噢!! 開心ˇ

活動結束的時候已經差不多五點半了,,
就自己一個人在台北車站那裡亂晃,,
去扭個扭蛋,,多啦A夢的,,很可愛噢ˇ
還去逛一下光南,,還有去捷運站裡面的誠品逛一逛,,
就這樣一直瞎晃,,就自己坐捷運回去了,,
其實偶爾這樣耍一下自閉也是不錯的~ XDDDD
沒啦~我是說偶爾自己一個出去走走也是不錯的啦~

突然想到,,我那時候有個很蠢的念頭,,
就是每次看到有很高的人擋在前面,,
就會很不爽,,想說長那麼高幹麻,,擋到我視線,,
(一部分是羨慕,一部分是忌妒)
結果我就瞄到舞台上有幾個黑衣人站在上面,,
背對著我們,,突然我腦中的OS就是,,
靠! 又是哪些人長那麼高? 沒事站在台上擋住五月天? (以為是記者之類)
結果下意識突然恢復過來:阿對吼!! 那些黑衣人不就是五月天?! XD
整個有笨到....囧rz

哈哈,,總之那天真的很開心噢,,
雖然一點邊也沾不上,,不過有看到他們就很開心哩,,
而且阿信你瘦了噢!! 怪獸也越來越帥啦!!
瑪莎越來越可愛啦!! 石頭越來越有快當爸的FU囉!!
冠佑也是自從小公主出生之後就笑容滿面容光煥發阿~
他們看起來都很嗨又很開心的樣子,,我也很替他們開心ˇ
歐耶,,期待新專輯噢*]]

今天隔宿露營回來啦,,超嗨的,,
明天盡可能補上隔宿的文章,,
歐耶歐耶,,這兩天很黑皮,,
不過之後又要收心啦,,真煩耶~

最後還是希望每天都能像這幾天一樣那個黑皮*]]






PIC:五月天代言X Box,,表情有激動到,,XDD*]]

台長: 冰塊瑄
人氣(1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終身以暴民為榮 |
此分類下一篇:[ Happy Birth Day to Monster ˇ*]]
此分類上一篇:[ 冠佑,,小公主的誕生*]]

青菜猴
”胸部那麼大一直頂到我”
這句話好白痴!~哈哈~
不過他們還真白呀..(pic)
2006-11-16 22:52: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