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19:08:49| 人氣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去預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預購FINAL HOME 的DVD 哩~

去玫瑰預購滴! 因為我想要海報~

而且今天預購就直接拿海報了耶!

海報就是上面那張啦! 很讚喔!

那店員姊姊還蠻搞笑...

她跟我說那海報是她們費盡千辛萬苦捲好的..

還說五月天的海報真厚,好高級 (五月天當然高級)

恩...後來我摸了一下還真的蠻厚的,而且她們捲的好緊喔!

還有阿,我發現材質跟別的海報不太一樣,

就像上次阿信的書的明信片一樣的材質(還有HAPPY BIRTTDAY單曲的封面)

就滑滑的,材質很讚! 果然是高級阿~

後來我預購完之後那店員還跟我說那張海報是她們的夢魘~

笑翻我~ XDDDD


我還看到海報上面有很多以前不同階段的FINAL HOME宣傳海報...

有一張是什麼倔強跨過濁水溪的...

看到上面的字覺得很好笑~ 就是他們一舉打破南台灣售票魔咒,

有一段話這樣寫:

誰說南部沒有人買票看演唱會?! 不是我們HIGH不起來,而是五月天還沒有來!


後面那句讓我想笑~ 不過還蠻屌的~ 還押韻咧~

真的覺得越來越佩服他們,恩...怎麼說呢...

其實是我已經身陷於無法自拔的狀態~ XD

就覺得...他們的對音樂都滿懷熱忱阿,

我們當他們的歌迷也是備受寵愛~

本來香港那場已經是最後一場,

後來有歌迷說最後一場不在台灣辦就是不愛台灣~

阿信就說:這種罪名我們怎麼擔當的起~

所以才會有暑假在小巨蛋的兩場演唱會...

聽說才預購三天就破萬囉! 又創下台灣售票紀錄,

只能說大家都超捧場的哩! 萬眾矚目的一場演唱會~

真的覺得他們超讚的啦! 強強強~~


有五月天這個樂團,真的是我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阿*]]

台長: 冰塊瑄
人氣(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終身以暴民為榮 |
此分類下一篇:[ 代班DJ五月天,,今日是石頭*]]
此分類上一篇:[ 6.25 冠佑的大喜之日*]]

智橞
ㄏㄏ
不賴阿
那什麼時候可以拿到ㄟ
2006-07-10 16:48:37
瑀瑄
21 號阿..我們補習班要去玩的那一天~
2006-07-11 14:06: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