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17:30:25| 人氣1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冠佑,,小公主的誕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13956篇回應: 冠佑 來自 210.202.82.212 貼於 2006-10-20 18:46:19
【優良留言】

冠佑聲明稿

很高興在第一時間告訴大家,我與行芝第一個愛的結晶,於2006秊10月20日上午11時27分,在台北某醫院誕生,是個重2853公克,漂亮的小女生。

我與行芝此刻心情十分複雜,感覺生命實在太奇妙了,更高興五月天的第二代有了一個非常美麗的開端,謝謝所有歌迷跟各位朋友這些日子的關心與祝福,也請大家繼續給予我與行芝的小天使永遠的祝福

謝謝大家


五月天鼓手 冠佑
2006/10/20

----------------------------------


第13957篇回應: 阿信 來自 221.187.46.169 貼於 2006-10-21 01:38:08
【優良留言】

這一天,對於五月天,是多神奇的一天。

是誰賜與我們這無上的神蹟?

讓我們繼續搖滾,讓我們寫出最美的歌。


玫瑰公主,為愛而生。

與你的老爸一起,我們會努力把世界變得更好,迎接你逐日逐日的長大 。


神奈川歸來中。

----------------------------------

pic:官網新樣貌,,慶祝小公主的誕生*]]






嗯,很感動噎,
五月天的第二代誕生了,
等小公主長大了,知道當她出生的時候,
就有成千上萬的人為她感到快樂,為她祝福,
應該會覺得不可思議吧,
只因為妳出生在充滿五月天的愛的家庭裡,
而妳的爸爸媽媽跟妳爸爸的那群好朋友,
都會很疼妳,都會給妳很多愛,
我們這些歌迷,也很高興能分享到生命誕生的喜悅,
我們也都會給妳祝福,希望給妳快樂,
現在,妳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
因為妳擁有好多好多的祝福,
因為妳在大家的期待下誕生了...

也許在好多好多年後,
妳也會像妳爸爸跟妳爸爸的那群朋友一樣,
拿起吉他,貝斯或是妳爸爸最擅長的鼓,
一起去實現搖滾的最終信念 愛與和平,
而且,別忘了噢,小寶寶在媽媽的肚子裡,
就已經很搖滾了噢! 
這是蔡康永的 有一天啊寶寶 裡面寫的,
小寶寶從在媽媽肚子裡的那一刻,
就已經擁有屬於自己的小小搖滾了!

小公主,天秤座的耶,
相信在妳爸爸媽媽的細心呵護下,
一定會是個可愛的小美女,
我開始羨慕妳了,
從妳出生在這個世界上,就有好多祝福,
而且妳的爸爸跟那群朋友,
五月天,技師團跟強辯大哥哥...
都是一群很有趣的人,
他們會逗妳開心,讓妳的生命豐富,
而且讓妳的生命充滿熱血的搖滾精神,
出生在這樣的家庭,妳會很幸福的,
妳會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相信妳一定會是一個對生命很有熱忱,
而且能夠堅持自己夢想的人 :)


「與你的老爸一起,我們會努力把世界變得更好,迎接你逐日逐日的長大 。」

嗯,為了妳,大家都要把世界變得更好,
這個世界雖然有很多的不公平,有很多的不完美,
但是請妳相信,妳的爸爸跟妳爸爸的朋友們,
會很努力的把世界變得更完美,用音樂感動這個世界,
讓每個誕生的生命,都覺得這個世界是美好的...
也許有一天,搖滾的最終信念愛與和平,真的可以實現,
也很希望真的有這麼一天,我們的世界可以是完美的,
而不要有這麼多的紛爭跟憤怒,
只為了給新生命更多的快樂,讓他們都可以無憂無慮的活在這世界

期待有那麼一天,五月天的第二代全部湊齊,
或許是好幾年後的事情了,
但是我會等,我會等著你們,
可以跟五月天,一起實現這個屬於我們的柺杖願望,
等到2055年,五月天都八十歲了,
還要再辦演唱會,一起實現我們2055年的約定,
就是拿著柺杖在台下揮舞,
而五月天的第二代,也可以跟五月天同台演出,
期待有那麼一天,五月天的第二代,
可以像五月天帶領著無數的人們,
繼續把這個世界變得更好,讓我們繼續搖滾...


聽著靜茹的小首拉大手,看著五迷打的文章,
眼框竟然有淚水,感覺很感動...
現在就讓我送妳這首歌, 幸福的小公主:)


小手拉大手

作曲:TSUIAYANO 填詞:Little Dose (陳綺貞) 編曲:陳建騏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起回到涼涼(的)深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今天為我加油 捨不得揮揮手

----------------------------------

給妳我的手,想好好感受,把幸福交給美麗小公主,
我們小手拉大手,一起暢遊,感覺生活好快活,
妳是我的夢,像溫暖的風,溫暖了我們寂寞的心窩,
我們小手拉大手,繼續感動,每天都有好夢 :)

耶,可愛的小公主,幸福都給妳,妳幸福,我高興


pic:冠佑當爸爸啦,,喜悅*]]

台長: 冰塊瑄
人氣(1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終身以暴民為榮 |
此分類下一篇:[ 11.6,,五月天代言電玩*]]
此分類上一篇:[ 一個新生命的誕生*]]

哈哈:)
超開心的

五月天的第二代
有個美好的開始 XD
接下來當然就是期待小石頭的出生
哈哈:)
好開心耶
不知道何時才能湊齊五月天的第二代
2006-10-23 10:47:07
青菜猴
真是個幸福的孩子呀:)
2006-10-25 20:1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