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00:59:33|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演唱會就要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本來我舅舅說有票要給我,

所以本來是要去兩天...

但是呢...今天呢...得知消息,

因為XX把票給別人哩,所以就沒有票哩,

恩,所以我今天就不用去哩,

我舅舅他女朋友覺得很抱歉,本來跟我說有票的,後來又沒哩,

而且我舅舅很生氣...因為本來答應我要給我票的,結果XX把票給別人了~

我就問我媽說:那XX會不會怎樣??

結果我媽說:大概會被舅舅唸...

天阿~ 怎麼會這樣...一直覺得我好像是害XX被唸的罪魁禍首 >///<

舅舅他們一直覺得對我很不好意思,本來答應我卻沒了~

我才覺得不好意思咧,害他們這麼麻煩...

而且XX也真可憐,本來要去幫我拿票的,

結果沒想到他忘記之前已經把票送別人哩~ 囧rz

說不定還會被我舅舅唸...我覺得很對不起他~

不過我還是要謝謝我舅舅,一直想幫我弄到票...

還有謝謝XX...吼...真的麻煩到好多人喔,

謝謝大家的好意,為了要讓我去看演唱會做了那麼多,

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耶...謝謝你們!

你們不要覺得對我很抱歉阿~其實我也沒關係,因為我還有自己買的票嘛~

真的很謝謝你們^^


真的覺得演唱會很辛苦耶,聽說要唱到十二點,還要唱四十首歌阿,真多...

工作人員和五月天真的要小心身體阿~~ (因為舅舅也是工作人員之一)

他們好像很早就要到現場哩,有很多事情要做吧!

弄個演唱會還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阿...辛苦大家哩~~



恩...所以...我今天就不用去看哩,明天才要去,

那麼今天就可以去智橞家和佳娟一起寫功課邊看FINAL HOME DVD 哩~

演唱會好像真的會唱到晚上十二點...我要有心理準備了...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希望能夠很順利...玩的很愉快,

暑期輔導也將在星期一開始了,

作業還沒寫玩,要趕作業,又要趕去小巨蛋...

真是...面臨人生中的一個關卡阿,

其實很怕回不來,也怕星期天太晚回來會害智橞被罵,

而且在這邊我想跟智橞說,謝謝妳花一千塊陪我去看演唱會,

我知道妳存很久...而且還在家人的反對下陪我去...

真的很怕會害妳被家人罵,所以...

這次演唱會阿,真的是有點恐怖的感覺,

但是還是很期待,星期天的演唱會...



到這裡,我還是要說...

告訴你,不能怕啦!!!!!!!!!!!!!!


小巨蛋就等著爆蛋吧*]]



PIC: 演唱會記者會*]]







好帥氣的飛機!

這次的舞台真的很讚耶!

象徵五月天巡迴十二場凱旋歸來~

帥氣啦! 越來越期待這次演唱會了...



[ FINAL ! FIANL HOME*]]

不是最後的終點...

而是另一個新的起點!!



台長: 冰塊瑄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終身以暴民為榮 |
此分類下一篇:[ 阿信官網留言*]]
此分類上一篇:[ 史上最爆笑*溫氏兄弟]]

青菜猴
恩...
真的加油..
You can do it!
2006-07-22 01:18: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