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00:08:42|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代班DJ五月天,,今日是石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在 FM 91.7 的晚上十點到十二點,

都會有五月天的每個人來主持喔!

今天是石頭,充滿磁性的聲音阿,讓人聽了會很好眠^^

石頭也透露明天的主持人是瑪莎喔!

還有,演唱會的嘉賓有王力宏!!!

今天一定會做好夢~ 石頭的聲音太好聽了~

明天瑪莎主持大家一定會很瘋狂亂講話...

冠佑主持一定會整個冷掉 XDD

因為有石頭,今夜會好眠!

明天有瑪莎,一定會失眠!

之後有冠佑,一定會冷場!

再來有阿信,世界會下雪!

然後有怪獸,一定會宿醉!


聽阿信主持可能會以為自己是軍曹,

晚上睡覺睡到一半起來夢遊,大喊: 我要侵略藍星!!

XDDD


對了! 我什麼我那麼晚還在用電腦呢?

因為我邊聽廣播邊在討論區討論~

網址:http://www.hitoradio.com/board/viewforum.php?f=152

這是廣播電台特別給五月天的討論區,

超多人在那裡留言哩,還討論很多好笑的事情,冠佑還是一直被虧 XDD

看到冰塊瑄就知道是我留的了喔!

五月天也會上這個網站看大家問了什麼問題,

所以,有什麼問題就儘管發問吧!!

明天是瑪莎,大家可以亂問沒關係,明天大家就瘋狂的來亂吧!

超期待明天,一定超好笑~ XDD


我覺得石頭真的很適合主持廣播節目耶! 聲音超有磁性~

今天最後一首歌他也放了晚安地球人...

節目的尾聲石頭還用他那充滿磁性的聲音對我們說,

晚安,地球人, 晚安,所有喜歡五月天的人...

哇! 開心~ 覺得有被在乎的感覺^^

今晚有石頭道晚安,一定超好睡的!!

也祝大家有個好夢^^



台長: 冰塊瑄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終身以暴民為榮 |
此分類下一篇:[ 我們就像一家人*]]
此分類上一篇:[ 今天去預購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