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5 20:42:12|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媽呀呀ˇ明天要去演唱會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耶,,1月6號,,就是明天啦!!
五月天台灣巡迴8+2場演唱會的第一場,,
好讚呀,,舞台很大很大噢,,,
在台北縣立板橋體育場,,超大的~
比小巨蛋還大呀~~~
買專輯裡面就會有票!!
現在唱片行都還有首批專輯噢*
快去買去買呀!! 一起去嗨!!

話說明天除了是演唱會,,
還是佳娟的生日呢!!
昨天我出了三百,,佳娟出一百八,,
然後全新一張為愛而生專輯給她~
呵呵,,當作她的生日禮物啦~
(不過壽星還是出了一百八...)
呼~生日不去感受一下五月天的魅力,
怎麼可以咧?! XDDD
五月天陪妳過生日耶! 多好~^^

噢,,有點感冒了說,,
喉嚨好癢噢,,鼻水一直流...
但是但是,,我的熱情還是不減呀!!!!
明天去演唱會,,就讓我現在的癢喉嚨,,
喊到變成破喉嚨吧!!! XDD (瘋子)
整個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
嗨呀~嗨爆哩!!!
五月天對歌迷真的好好好好ˇ
買張專輯,,就能看那麼大的演唱會...
鼓勵買正版的歌迷,,而且北中南都有,,
不再讓中南部的朋友只能看到電視轉播!
但是東部...還真的很可憐...
很少有人會去東部...ˊˋ

呼~幸好音樂課下星期不會輪到我考唱歌...
不然我喊成破喉嚨了,,要怎麼唱阿?!
還好還好,,下下星期才會考到我~
不過,,要唱啥好呢??
現在有打算唱天使,,不然就是綺貞的歌^^
唉呦! 人家還是不敢唱啦!! 好恐怖噢~~~
在全班面前耶~~ 噢~! 不~!!
(不過之前我都已經在遊覽車上唱知足了說)
吼...算了,,反正是下下禮拜的事~ (整個墮落XD)




媽呀呀~~我家阿信怎麼可以那麼美?!
我超愛這張的,,好美好美呀~~(羞)
阿信代言唇蜜跟香水,,酷斃了~~
而且瓶子還是他設計的噢!! 才子才子~!
我現在在畫一張阿信,,是照著這個畫的~
呦~第一次畫人這麼逼真的耶!(認真)
我有突破突破哩,,突破以往畫人的表情障礙...XD
我真的很愛這張~~
聽說有很多同志都很愛阿信耶!!(羞)
阿信還有上過同志性幻想前三名,,
天阿,,不愧是阿信,,迷倒女生也迷倒男生~ XD
驕傲的咧~ (囂張什麼?! XDDD)
沒辦法啦~誰叫他太可愛了!! >/////<




這張,,是上次簽名會阿信可愛的笑容^^
原照片是事來自歌迷的相簿,,
如有冒犯到,,我會拿下來^^
媽呀呀~ 太可愛了啦!! 誰受得了?! XD


噢,,好消息好消息!!!

排行榜排行榜*

本週名次 上週名次 最高名次 藝人 專輯名稱 發行公司 銷售% 在榜週數

  1    New   1   五月天 為愛而生 滾石  42.59%  1


噢,,好強好強!!
第一週,,就衝上排行榜第一名!!
這只是個開始,,未來還要蟬聯*
蕭亞軒拍謝呀~(好欠打...XDD)
呼,,第一名的銷售量,,跟第二名差好多!!
第二名蕭亞軒,,銷售12.54%
第一名五月天..銷售42.59%
恭喜呀~~~我好嗨喲!!
今天學校有播為愛而生耶!!
耶~哪個人,,有品味! 不錯~ XDD
而且我上次點播的,,
輔導活動關於愛情的歌,,
初識階段(暗戀)我點的五月天,,聽不到,,
耶~第一名耶!!!!!!
還有分手階段(祝福對方)
我點強辯的自私,,也第一名呀!!(嗨)
我覺得那應該是由老師選出吧!
因為我心得感想寫超多,,還有畫插圖~XD
耶耶! 我好高興呀~~
請叫我,,推廣達人~~ XDDDDD (真的瘋了)

[ 明天!! 我,青菜猴,智橞,佳娟,,嗨到爆炸吧ˇ*]


補習去***
啦砲兒提神飲料,,派上用場* XDD
(五月天代言,士杰狂打廣告 XDD)

我今天買了兩瓶,,上面有五個人的圖案,,好讚!
目標再集滿五個個人版的罐子,,衝呀! 啦砲兒我來哩*

台長: 冰塊瑄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終身以暴民為榮 |
此分類下一篇:[ 1,6ˇ天使為愛而生演唱會*]]
此分類上一篇:[ 跨年,,有你們陪真好*]]

一顆豆] ]*
你們會幾點去排隊 ?

哈哈
我明天也會去呦
看到要打招呼呦
2007-01-05 21:43: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