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01:06:39| 人氣13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黑框二人組_冠佑和阿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嗄...今天本來是怪獸的噢!

改成冠佑和阿信哩~

其實本來會以為超冷...但其實沒有耶!

兩位配合的還蠻好的,不過冠佑前面話很少...

後來漸漸多了~ 之前還以為冠佑快要人間蒸發~XDD

厚...而且冠佑一直在耍甜蜜啦!!!

阿信問他行芝有沒有在聽廣播,冠佑說應該有,

阿信就叫他跟老婆說句話,冠佑就說自從結婚後,

心思除了放在音樂上就是放在老婆和未來的小寶貝身上~

喔~~ 好幸福噢!!!!


今天其實他們聊很多耶!

聊到暑假有什麼事情...

還聊到海洋音樂祭的事情...還有颱風 (我討厭...)

不過整個都蠻平順的...不像昨天瑪莎有很多爆點~ XDD

還有喔...阿信說,明天又會是瑪莎,

昨天我們原本都是想問一些怪怪的題目,

結果反而被瑪莎說我們的問題很無聊沒有建設性...

害我們聽到他說的話就不太敢發問了... T_T

不過今天阿信幫我們講話了~ 耶! 我就知道阿信你人最好~

阿信說要問建設性的問題去文建會問~ XDDD

來這裡本來就是要娛樂和消遣和音樂性的,

有誰想要建設性阿~~?? XDD

哈! 瑪莎你的建設性論點被阿信推翻了!!

有阿信挺我們,我們明天一定要扳回一城~~~

準備接受大拷問吧!! 瑪莎~~~~~~~~~~~


今天阿信又在講冷笑話了...囧...

話說最近阿信都戴眼鏡,而且都跟冠佑一起上通告,

有人就在討論區發了一篇文,[眼鏡蛇二人組,天殺的你們]

冠佑對天殺的你們非常有興趣,還一直笑說:我們有這麼該殺嗎? XDD

阿信就說:天殺的人...該殺的昨天已經來了~XDD (瑪莎)

還有阿,怪獸幫忙MOJO彈吉他...

阿信就說:怪獸跨刀彈的,特別怪...XDD

哇賽哇賽!!!! 阿信你冷到我的心坎裡了~~~

他們還放了一首,東方快車的紅紅青春敲呀敲...

在放這首歌之前,

阿信還說:記住你現在聽的是Hit FM,不是隔壁的台北之音喔!

因為那是很久的歌了,冠佑說那是他高中時期聽的歌,

阿信竟然說那是他幼稚園的時候聽的...XDD

阿信你謊報年齡喔!!! 一把年紀了還裝~XD

(我開玩笑的啦~阿信他看起來越來越年輕~)

而且還真的用這首歌來暗示演唱會要大家穿紅衣服~~

紅紅青春敲呀敲阿~~~~ 我敲我敲我敲敲敲!!


還有喔,青菜猴,阿信和冠佑真的是好人!

他們今天幫妳的小姿姿放了兩首歌,第一天和遇見...

阿信說聽到這首歌,會想到一個瘦小的身軀,

但是歌聲很明亮,可以穿透全世界...

冠佑也說她的嗓音很特別,很有個性...

還一直幫燕姿宣傳演唱會的事喔^^

真的是超級大好人ㄟ~~

遇見和第一天都很好聽^^ 選的不錯~



阿信和冠佑也有放范范的黑白配,

我超喜歡這首歌,裡面的歌詞有一句: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白天它不懂夜的黑,你卻懂得我的美...

我很喜歡這句歌詞,很有感覺,


阿信跟冠佑也推薦TANK的給我你的愛,

冠佑說:來聽一下TANK的給我你的愛,好好聽一下他唱歌的技巧~

在這時候阿信又耍冷了...

他好像說...冠佑的愛已經蠻多了,不要再這樣要愛了好不好?

冠佑:什麼?!

阿信:你剛剛不是說給我你的愛?

冠佑:我是請大家好好的聽這首歌~

阿信:喔~~ (尾音還上揚 XD)



最後他們也抽出一個問題,

(其實今天阿信跟冠佑都有在看我們留的言,也念很多篇出來~)

而我發的好幾篇文早就已經石沉大海了....(遠望~)

--------------------------------------------------------------------

最後抽出的問題就是:是否還會感動?

記得之前有個廣播
建恆哥訪問士杰
那時候他說 
辦了那麼多場活動 
其實有時候會厭倦 感動會消失

畢竟很多時候 所有的程序都只是一再重複的
調整樂器 順歌單 走位 
然後一ˋ兩天的彩排換來幾個小時的掌聲

之後馬上往下一個城市前進


一切的一切 會不會變的制式而無變化?

---------------------------------------------------------------------

這一刻阿信和冠佑變的很正經,

冠佑說每一場的演唱會其實都是帶著不同的感覺,

到不同的城市去接近一群不同的歌迷,每一場都有不同的感動,

感動是不會消失的,也會努力讓全世界的人都聽到五月天的聲音,

阿信說當他在大三的時候,

那時候突然發現人生裡面的最後一個暑假已經快要被用完了,

曾經以為暑假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

那時候突然發現有很多事情是一順即逝的...

所以在這次的暑假要怎麼揮霍呢?

在這個暑假其實有很多精采的事情等著妳,當然也包括我們的演唱會,


是否還是會感動呢? 其實都還是會感動,

不信的話在7/22,23來到台北小巨蛋,

你會發現五月天還是會被感動,相信妳也會被感動...


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問的很好!!

哪像我根本就亂問一通...XDD

我都想不出來這種問題,難怪每次都抽不到我~~ (泣)


恩,其實有的時候,感動確實會慢慢消失...

但是當感動慢慢的累積到一個程度的時候,

它又會再度的湧現出來,所以,感動是會一直循環的,

不必擔心感動會完全消失^^ (我是這麼覺得)

當我們大家在我們最後的家再度團圓的時候,

我相信那感動將會是什麼都無法取代的...


七月二十二和二十三讓我們再回到最後的家,

最後一首歌是順子的回家...


最後阿信說明天會是瑪莎,而星期五是怪獸,

而且怪獸還會帶表弟士杰喲!!!

超級期待的!! 士杰超搞笑耶~~

而且阿信還說年底會有新專輯和冠佑的小寶寶!!

冠佑的小寶寶耶^^ 恭喜冠佑~ 小冠佑一定超可愛的~


而且23號的演唱會嘉賓有王力宏!!!!! (耶! 我中了~)

整個就是超期待...

期待明天的尖莎嘴,後天的怪獸和士杰,

23號的王力宏,年底的新專輯和小冠佑~~~

耶^^

明天大家就盡情的享受聽覺上的震撼吧!! (阿信說的~)


報告完畢!!


pic: 怪獸戳阿信的鼻孔* XD]]


我知道我一直打五月天的文章很煩,所以日後請大家多多包含*

台長: 冰塊瑄
人氣(13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終身以暴民為榮 |
此分類下一篇:[ 史上最爆笑*溫氏兄弟]]
此分類上一篇:[ 黑特DJ_瑪莎你好樣的!*]]

青菜猴
你真的一直狂打五月天呀...
發了好幾篇文滿滿都是”五月天”,
不過算了,
你的文章裡要是沒有五月天這三個字
就不像是你的文章了~
順便幫我感謝一下阿信和冠佑~
可惜那天我沒聽到>”<
你應該早點告訴我的說~

那..就祝你加油吧!
每天都用力給他來個五月天~~
搖咧搖咧~~!!
2006-07-14 00:09:29
冰塊瑄*]]
這位仁兄說的話夠中肯!!

給你個大拇指! XDDDDD
2006-07-14 00:23:45
呆瑩
哇賽
都是五月天
是怎樣阿
嚇死人了
完全是五月天ㄉ................
天天都是五月天
如果我一直在你身邊
我會發瘋
ㄏㄏ
2006-07-14 16:35:52
瑀瑄
哈!
那大家就一起來瘋吧~
XDDD
2006-07-14 17:51: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