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2 21:41:41|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陽下的騷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無聲無息地牽著我的左手,我看著你疑問地笑,你笑看著我問道﹕「怎麼你的手好像大了。」

走過公園,走過圖書館,你卻沒有讓我進去,反而帶我到一間很有情調的餐廳。我說﹕「你喜歡餐廳,像你媽。」你說﹕「餐廳比較適合聊天,許久沒有跟你見面了。」

你叫了一客咖哩牛腩飯和凍咖啡,我只要了一杯凍好立克,心裡暗暗自道,不要健康的人,又喝咖啡又抽煙。你把那碟飯吃剩少許薯和飯,喝了口咖啡,就真的抽起煙來了,我看著你,你問﹕「介意嗎?」

「介意嗎?」
「不。」
「你有抽嗎?」
「有。」。

我問﹕「你有追求者嗎?」
你答﹕「有。」,快而肯定。

抽著煙,你把頭昂躺在椅背,閉上眼簾,快要睡著的樣子,突然又坐直身體,弄弄煙頭。才一眨眼,你那根煙不見了。

「抽完了?」
「沒有。」
「那你根煙呢?」

你假裝看穿桌底的樣子,原來煙被你的右手拿著躲在桌下。

「為什麼?」
「後面坐著小孩。」
「全世界都是小孩,戒煙吧。」

然後你說了些什麼,我忘了。

上電梯,你讓我先走,我突然變高了許多,你抱著我的腰,嘗試發掘那些生於腰間的脂肪層。我雙手繞著你的脖子,相對而笑,我問﹕「為什麼會這樣自然?」,你又於我的腰間再用力的抓了一下。


photo:二妹的背@大棠郊野公園

台長: n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