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9 02:00:19|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我偷偷地告訴你,這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有時候,我還是會偷偷的想起你。記得你曾經笑說過你也可以待我很好,你佻皮的說我沒有試過,又怎會知道你不能待我好,或許那只是一個玩笑,或許那只不過是一個用來哄小孩的糖果,其實我暗地裡也有過這樣的幻想過。可是,你一定看穿了我的諸多推搪,事實上,我不肯定,不肯定什麼我也不曉得,反正就是不肯定,於是看起來我就好像不願意似的。我不敢說「就讓你試一次」或「好呀」這一類的答案,因為,我實在有點害怕,那些事情成真後,卻會導致事情發生到不快樂的地步。也許我想過了頭,也許我不用想,也許我不應該想,可是,說到底這些年來我也跟著社會變懦弱了吧。有時候我就這樣偷偷的把你想起來,秘密地,沒有人曉得。沒有人了解,我看著天空發什麼愁,沒有人明白,我對著門柄嘆什麼氣,他們只知道,我的傻,還有我的孤單。

台長: n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