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4 03:25:23| 人氣2,5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蛋 笨蛋 大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要我在得病的時候才認識那麼好的人~~~~~~~~~

那天,我在問我bf,我問他,你跟我在一起,是有很大的風險的你知道嗎?

他說他知道,他還說,要是哪天真的他也得了,他會希望我們兩個人就這樣走下去,笨蛋!!我這麼罵著他

一個人受苦就夠了,為何你也要陪著我這樣受苦,我會捨不得的,但是他還是堅持這樣的想法,要說他呆,還是他癡情呢!

後來,我又跟他說了我唯一不想跟別人說的事情,就是...菜花

他,出乎意料的,一點也不介意,並且他說,我在開刀那天,他一有空或下班就會過去陪我的,要是我害怕的話,就想著他就不怕了!

我聽到這,不禁留下了淚來,我身體是這麼的差.根本是一個負擔,但是他卻..他卻這樣接受我,我很難想像世界上還有跟他一樣那麼愛我的人,我要謝謝你,老公,我愛你....

台長: SABO
人氣(2,5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