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1 22:34:5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要星期五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天時間都過的好快

總是不停的快快快啊

而且又要星期五了

噢 我的禱告會我的台北我的青年教會我來了

每次一回到平常日就覺得很累

感覺沒什麼目標

唯獨回到教會那才是我想要的感覺

很喜樂很喜樂呢:-)))

 

不過還在煩惱要住在誰家xDDD

下星期一二三就要段考了

噢 又要開始與書約會了

這次的英文抽考

我拿下全班第三名xDDDDDDDDDDDDD

我好爽歪歪歪歪歪啊

感謝神的幫助

Pray真的很有用:-)

謝謝祢這麼眷顧我

愛死祢了:-DDD

 

---

曾名君真是的

用廣東話給每個人取名字

爆笑死了

肚子笑到都很痛很痛的說

還有那個經典畫面的臉xD

因為你很有自己的個性

我的朋友說他很想認識你啊:-))

曾名君你又出名了。

台長: ___Migu=)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爽歪歪 ]]* |
此分類上一篇:改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