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8 21:38:2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師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

是個很累的日子

今天日子過的真快

很快很快的就飆到夜讀的時間

最後一節課小白就想到全班一起出十元去85度C買蛋糕

第八節下課小白他們就出校門去買蛋糕

吃晚餐時間過了就是夜讀啦

小柔喊著有些人趕快到廁所躲起來

我們趕快躲起來 書包忘記拿走

又折回教室拿走書包躲在廁所

躲在廁所大約有15分鐘= =

快熱死了

西瓜演技很讚->哭了

哈哈哈 結果老師發現我們好像都在演戲

不過有被騙到說

蛋糕大家三人吃一個

摁哼 蛋糕很好吃

有些人開始挖奶油塗來塗去的

老師真可憐 不知道去廁所清理了幾次xDDDDDDD

 

而且今天雨真的很大

因為在整老師所以國文黃卷都沒有檢討到

上一小時的夜讀才檢討了一兩句文言文

教官就廣播說現在要集體放學

因為社區都在淹水了xDDDDDDDDD

聽到很多班級都在yeah來yeah去的

好讚!!!!!!!

所以今天就七點下課啦! (啊哈哈哈哈

 

 

 

-----

 

我今天的心情有點悶

有種不平安的靈在我心理面

所以胡思亂想我又哭了

我趴著所以誰都看不到

不過我趕快pray

只有pray使我靈能平靜些

很感謝神放顆平安的心在我靈裡面

所以現在我喜樂:-)

 

台長: ___Migu=)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班上趣事 ]]* |
此分類上一篇:·: × 夜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