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7 22:41:3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責任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哼

星期六招待開完會

我覺得當外場招待責任感更重了

今天真是累翻了

不過我的穿著真是要被門訓

摁 你們跟我說的我會注意的

再有第二次想必我一定會被罵>"<

短褲背心不可以穿

我記住了:-)

 

今天當外場招待整個就是忙翻了

不過今天用的對講機真是的

耳機是用耳塞式的

我就是很不方便又不好用

開始講道的時候坐在門的前面

沒聽到外面有吵雜聲

被詩芸姐提醒了一下我居然還沒注意聽是在要我出去看一下

啊保又用對講機提醒我是在叫我的時候

已經太遲了

樓上的聲音吵的不行

我跟啊保上去叫他們安靜

這一次真的要注意了

當外場真的要警覺很多

這種事情不可以再犯 OK的!!!

就是要做好職責:-)))

 

練歌唱班

好久沒有回來練了

有些學的東西生疏很多

剩下的幾個月裡 加油加油啦

每個月的六日要像教會報到啦

使靈更卓越:-))

讚!!

台長: ___Migu=)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不一樣了:-)
此分類上一篇:要更卓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