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3 18:55:29|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放學就在練習管樂

穿著制服指揮說要穿馬靴=口=

哈哈 還不錯看的說xDDDDD

一直練到三點多快要餓死了

結果才沒吃到多少就說剩五分鐘換隊服=  =

李定軒請的1000C.C.飲料也沒喝完

郭寬寬還有林立威吃了兩盒便當

真的很誇張!!

---

衣服換換急著用完衣服

衝的跑下去操場集合

真的是在跟時間比賽速度誰比較快xDDD

從學校走到起點真的是有驚無險

風吹啊吹的

我們第一排的沒穿安全褲

因為忘記了= =

只記得穿背心(哈!

---

到兩個地方停下來準備超久的

很賭濫幹嘛那麼早出來

腳都痛死了:-(

這次沒有走完全程

因為下大雨啊

全部衝到旁邊穿雨衣

行程就這樣結束

如果沒有下雨想必時間多才走完吧

腳痛到我快哭了

謝謝親愛的凱鈞好姊妹

背著我從不知道哪一個地方開始背我

又在一個不知道的地方把我放下來扶著我走

然後到最後一個橋的時候又背我到警察局附近

真是謝謝 謝謝 謝謝你啊:-D

My good sister:-)

 

衣服趕快換換 鞋子趕快換換

我頗腳了=口=

四個人回家一路都頗腳走路

那個畫面真的很好笑

陳妹真是有夠欠打xDDD

 

 

 

好久不見的你沒打給我

噢 你食言而肥噢xDDD

八成你也忘記了吧:-)

 

今天休假

睡到自然死:-DDDD

 

台長: ___Migu=)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累弊了 ]]* |
此分類下一篇:受傷
此分類上一篇:奮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