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4 20:51:5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渡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酷噢今天

結束在教會聚會的時間

從台北坐車到基隆

走出差不多到康是美而已

聽到管理員大喊"嘿"的一聲

結果轉過頭看到他在追三個偷渡外籍女

靠 跑真快

可惜管理員穿皮鞋

跑到一半跌倒

穿那種鞋又難追

他們公司制度應該改成穿球鞋比較好

 

我在旁邊看了超生氣

應該叫我妹跑去追的說

反正他也是田徑隊

走到綠精靈在過去一點

看到他們在客運站牌下面緊張的對話

剛好有三個學生跟我們一樣知道他們是誰

超勇敢的走過去接近他們

然後報警

結果他們上了941-CM的計程車

還好他們有記住車牌

抓死他們吧

死偷渡客

 

今天搞不懂看到這一幕我幹嘛那麼氣

一路跟我妹抱怨

快受不了的說xDDDDDDD

 

 

 

PS:我應該拍下來把他們PO上網

END__。

 

台長: ___Migu=)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圈圈叉叉 叉叉圈圈 ]]* |
此分類下一篇:是豬
此分類上一篇:某某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