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8 01:36:2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悶悶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假期 真是讓我驚驚 首先呢 我知道了我二哥的秘密 欺騙他人感情的秘密 蓄意欺騙他人感情的秘密 非常極度超過欺負他人感情的秘密 本來 我有時候 心理都會默默的再看著隔壁家那對小孩 入不敷出 不然就是結婚之後不工作孩回家拿錢偷偷看著他們的好戲 然後有時候一家人會偷偷對它們的所作所為做出評論 但 一知道我哥做出那些非常過分的事情之後 我不敢再說別人的五四三 我想要留點口德給我哥  聽到我媽說誰誰的女兒又怎麼了 我實在很想跟他說 別說了吧 那可以把之前別人騙我的補她騙別人的嗎 而且那女的真的傻得可以 分手還花一堆錢送東西到家裡 重點是 這些秘密只有我跟大人知道 不能講出去 吼 我實在很不想知道這些阿哩不搭的祕密ㄝ 雖然 那女生三更半夜會非常狂放的亂叫 但 知道我哥那麼過分的欺騙她的感情 阿 我真的好替我哥擔心 他再這麼玩下去 會遇到甚麼事情 哀 煩 幸好 我不是美女 阿哈 呵呵 幸好 我到青熟女才有人說我是正妹 不然我不知道 小時候的我會闖出甚麼禍 今天 跟一個 媽的 天天打給我的男生出門 吼 趕趕趕 我實在很希望她忘記這回事靠要 實在度秒如時啊 媽的 實在非常痛苦 但基於人情又不得不跟他出門吃飯 幹 又不能裝一副她媽的不爽的樣子 幹 林盃很美宋 但後來還好啦 他說要去拜拜 我想也好 跟媽祖婆還有眾神明都說說 求求我哥早早回頭是岸 乖乖生活 不要再搞妻撚三 我不想她背後被一大堆女生抱怨咒他 因為以前我會 誰知道別人會不會 哈哈 我現在不會啦 我很感謝王八蛋 因為有王八蛋才有更好的我 不過 回家的路上 我心裡在想他浪費我多少時間 她媽的勒 其實發現 我的時薪也不多ㄝ 一個小時才120 不過才浪費我360元大洋 錢難賺.......

台長: Im O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