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30 23:56:5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本來是想說不想寫的啦 可是吼 改掉這習慣是有點難 所以我要繼續寫 阿申請新帳號很煩 阿繼續用也沒差吼 好啦 anyway 最近 我花了美金25.99元買了一本書 恩 不敢跟我老母說 他會在心裡罵死我吧 但我最近朝向 獨立也會很開心的心境走 I am happy who I am 今年 我是真的開始有打算要去哪裡血拼 雖然 我給自己的藉口 阿 還是就是 過年我沒放假 年終紅利沒亂花 而且我沒買車ㄝ 對嘛 一台車 跟一趟血拼 根本就是大巫見小巫 rite?! 哈 哼 叫我買車 我就是不買不買不買 不給我車開 就不要不要給我開 罵我幼稚就算了 我也不怪你偏心 哼 這兩天放連假雖然很開心但接到老闆的電話 還是很緊張 他媽的又發生甚麼事 然後閒閒沒事做 肚子就是容易餓 我又開始發昏想要吃一大堆東西 偏偏 偏偏 我看的這本true you 那個真吶傑克森 他也會用吃排解情緒 吼吼 我的天啊  偏偏 在我 給自己最後一個月的減肥衝刺期的時刻 大家 都不會制止我吃東西 都叫我吃 我知道我不能吃 那就是天使與惡魔的拔河賽 不行 我要撐過去 再給我 瘦五公斤就好  雖然我阿母一直說 甚麼臉會凹下去 吼 拜託 依我的實力 要再胖回來 非難事好嗎 今天 我聽到小時候 一個已經結婚的兒伴嗎? 是這麼說得嗎? 阿  恩災 anyway 就是 再他face完老天爺給他一個難題後 發現 老公有外遇 又不疼她 又有小孩 學歷又不高 又年輕 但 娘家又叫他不要離婚 就當老公死掉了 就這樣過一輩子嗎? 為什麼 我們是新時代女性ㄝ 能力也不會比那些 智障的劈腿男智障男低 為什麼 要這麼委屈自己 人生有很多difference 吶....這時 我又要感謝那位無情的男生 謝謝您 讓我到現在還單身 每每在 看到這些事 或在某天走了一大段路去買拿鐵散步回公司的路上看到孕婦在路上在路上講電話跟老公吵架為什麼要出去 一邊吵一邊哭 一堆有的沒的 吵架的 現實的 讓我有時候 真的不得不說 呼......單身真好  很討厭胖子的我媽看到我現在瘦下來 之後也想 也對啦 如果以前瘦下來 嫁出去也不一定比較好  I am happy who I am 如果 大腿小一點 眼睛再大一點 錢再多一些  工作輕鬆一點 那就生活萬德佛啦

台長: Im O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