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3 03:23:46|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st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是另一個一個人的開始 其實 我不大喜歡跟之前那個室友住在一起 我本來想要幫她 但 我卻沒大腦想到 跟另一個人住在一起 可能產生的不便 加上 有時候太幼稚的自以為是 其實 壓根並不是那麼喜歡 anyway 後來他搬走了 但是協駔而 其實 我之前會那樣 不是因為你說的 自卑 我只是想知道 那個人做的那些事情 是什麼樣的感覺 但 你說的那些有的沒的  我實在沒什麼力氣 也懶的去解釋 反正 都過去了 再怎麼說怎麼做 都是我自己要去面對的  這樣很好 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在房間裡做我自己的事情 但 後來 我也發現 這些年到了最後 我真的是太寂寞了 ㄚ哈 恩 是另一個restart的開始 一切又變成像是新的一樣 她東西搬走之後 我發現 阿 我的房間真的還蠻大的ㄝ 哈 有個人 在我的生命 從2006年到現在 三不五時會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除了一些我不想批評的缺點之外 其實 他還好啦 有時候像個阿桑一樣 會念來唸去 幫我用東西的時候也會碎碎念 自從上次 我跟他說 誰誰誰跟我出去 都嘛會幫我拿東西後 他之後也會不經意的幫我拿拿東西 呵 阿 但 其實 都是填補生活中空白的某個人而已 很慘嗎? 喔 i dont know 這就是生活 三不五時 我也希望睡覺的時候旁邊有個人可以有個肩膀靠靠 醒來的時候 肚子會覺得有溫度在上頭 恩 我想 我真的是 im just too lonely..........但 我會努力向前走的

台長: Im O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