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3 05:49:4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 再過幾天 我再過幾個難關 我就要去玩了 喔耶 雖然 去台北 坦白說 除了逛逛夜市 吃吃東西 好像 真的沒什麼東西可以玩的 我還沒去陽明山看過夜景 只是去過那邊 爬山 但到一半 就不行了 哈哈 台北 沒什麼好玩的 喝酒嗎? 要喝台中就可以喝了 要喝 我就會調了說 後 我超厲害的 哈哈 台北除了車多 空氣糟 就這樣 但也要去九份內 我沒去過九份 我只想到那邊的芋圓真的很好吃的妹?就這樣 如果可以讓我去公館吃 我上次看到好多人 可以吃安格斯牛肉到爽的麻辣火鍋店還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我會覺得很爽啦 真的 買衣服台中就可以買到死了 台北真的沒什麼吸引我的地方 除了緬甸小吃 超正點 月亮蝦餅超好吃 青蛙撞奶 後厚厚 我肚子又要餓了啦 還有安格斯牛肉!!!!! 雖然 上次有人跟我說 不能吃牛肉 阿恩溝 偶一為之的嘛 麻辣火鍋 後 我很久沒吃了 喔耶 開心

台長: Im Ok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