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0 03:56:3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 nobod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 還是好累喔 回家想要做些事情 可是我好愛睏喔 這幾天 新聞 還是播著那些 感傷的新聞 阿 因為我是no body 這幾天 大家一直想 給那些災民力量 但 我是誰啊 給她們什麼力量 看到被災民嗆聲的新聞 原來有時候 你想給的並不是他們所要的 覺得 好難過喔  但是能力有限啊 我沒有專業技能 也許去了只是佔位子 阿 能力所及的 只能在公司簡便的系統捐款 阿 I'm no body 明天過後 我要下殺去玩了 這幾個月 一直要排去玩的事情 從上上個月一直排到也許十月份多 還要排去玩 長大後的生活 放大假 最開心的就是每天可以睡飽飽 喔 一直玩 還有人約我出國玩 喔 真的 欲望無窮資源有限內 一直玩一直玩 喔 我不喜歡 我希望 可以抽幾個小時的時間 去看看山看看海 喔 從我住的城市 到看看海的地方恩...大約 要花一兩個小時啦 喔 希望 我的玩樂旅程 可以趕緊結束 我不想每個月都努力的喬假去玩 很累 我只想放假發呆睡覺 讀讀書 看看可以大笑的電影 然後 最好有人可以送給我東西吃 不用出門 好開心吶 我很樸實的 好一個宅女丫 阿哈哈哈哈

台長: Im O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