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6 04:01:4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晃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我晃嫁了 我本來想說早晨回家 下午起床 可以有多一點時間讀書 媽的勒 結果 還是要去公司  阿 晃價耶 這次放完 接下來 我又要去玩了  噎噎噎  雖然 這次的風災 讓南台灣 重創 我喜歡的海 高山 綠色 廣闊 阿 可能 無法見著 我很喜歡 很鄉下的地方 有山 有很清澈的水溝 阿 有蝌蚪 阿 好漂亮喔 這次受災很重的 三地門 我記得 小時候 我爸比 曾經帶我去那邊看過豐年祭 很漂亮 阿 其實台灣 本身就很漂亮了說 不用出國啦 哈 雖然 我好像已經養成一年一定要出一次國的壞習慣 很多時候 我都好羨慕 原住民的家庭 雖然 她們的危機意識沒那麼重 但 每天都很開心吶 父母家人 都很開心 阿 好開心吶 其實 就這樣 沒有很多錢 不就也就是這樣 過了一輩子 我也希望 我可以 住在山上 每天呼吸著新鮮的空氣 種種農作物 賣賣錢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晚上 看看電視 不用開冷氣 涼爽的睡覺 阿 好開心吶 就這樣過一輩子 也很開心喔 可惜 我沒有這個機會也沒勇氣 一個人這麼過活 與世隔絕的發發呆 做做事 好像很不賴耶

台長: Im O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