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0 04:03:1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山水有相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謂山水有相逢 這句話 是對的 後 媽媽咪壓 我之前抓到一個人的包 雖然本人持有一顆善良且憐憫之心 通常 我接到某個人的報怨 我都會很Ok的放他過 喔 可是 林背發的mail 絕對不是蓋的 後 趕羚羊勒 今天我犯了個錯 正好 被之前我抓它包過的人 遇到 林老母卡好勒 後 我死定了 但他沒發什麼東西 只是我死了 就這樣 山水有相逢啊 後 煩內 明天我會對大樂透的獎 希望 我 可以中獎 後 就不用工作了說 我覺得 我是不是上輩子 欠很多債啊 通常 一般來說 應該是這樣 本人的運勢常常就是這麼出奇不意 大約一兩年前的一個人 最近突然找我 怎麼了 怎麼了 怎麼了 為什麼本人的人生 總是充滿驚奇 雖然 我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依我的死人個性 應該也會欠人家很多債 哀 怎麼會這樣呢 不過為什麼那些人 總是會出奇不意的 對個醜女講些噁心到死的話 不了解也不明白 林背 不是小孩了好嗎 靠杯 要記得吃飯 早點睡覺 靠腰 阿 看林背的汗草也知道 是不會餓著的 你了解我的意思嗎 阿 不過今天很開心的 我今天總共攝取的熱量絕不超過一千卡  送啦送啦 干那宋梁啦 跟你說嘛 吃對東西就是了 你看看 晃眼一年 已經快過一半了 林背的沙龍照哩 我要堅持走下去 我要變成大美眉 雖然偶爾看到同學的照片 都覺得 哎呀她們怎麼都變成淑淑阿姨 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幻想 只有我還好 哈哈 雖然我也不知道 我到底有沒有變老 因為每個人都覺得 哪有 我還是一樣啊 或者 哪有 我變的更美麗了好不好 好 如果我真的瘦下來 下一步 30歲之前 我沒留學一定也給他遊學 沒有遊學 他媽的我也會去辦working holiday一次 林背就是要出國啦 他媽的 我真沒想過30歲之前 我還是一枚單身女子 白痴女孩 智障兒童 夢想中的現在 應該 已經論及婚嫁 準備洗手作羹湯了說 哈哈 不過真的很可惜 我現在回家通常 只有睡覺 起床吃飯看電視 散散步 一天就過了 雖然 我娘有時候 煮的東西還蠻正的 人家說 什麼 娶新娘要看娘親  其實一點也不適合我跟我老母說 雖然 我知道我不適合結婚 也不響往婚姻生活 可是每每聽到 誰誰誰的太太要生了 或 上次回家 看到我國中同學的兒子 不知道滿一歲沒 但超級壯 整個就是壯丁一枚 但我同學超瘦又高 帥哥一枚 阿 像極了年輕的我爸跟我 同學啊 你就要小心唷 阿 她兒子這麼大了呀 雖然 以前 我都叫他小名長大 或者  我媽又像是個 交代剛出茅廬的小女孩 說 有交男朋友嗎 不要亂亂交 其實 我早過那個階段了勒 還是又跟我提起誰誰誰啊 生小孩 哀 雖然 我每次看到小孩 超興奮 但是很愛玩小孩的興奮感 不是 因為我有母愛愛心 哈 我超愛小孩 但不生小孩 那天出門前 我媽開始又在唸  誰誰誰怎麼啦 誰誰誰結婚啦 喔 我說 你兒子怎麼這麼久沒消息 她說 阿災 然後 那枚壯丁不給我抱 然後 我爸抱他時 因為小孩不給我抱 所以看到我遠遠的在裡面 他就開始哭 我爸就很像小孩的說 趕快走不然要去收驚 實在讓我怒髮衝冠 真的 我家真的很討厭胖子 自從我瘦了之後 大家也就對我和顏悅色許多 怎麼會這樣 美食無罪 胖子可人啊

台長: Im O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