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4 07:06:2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天亮說晚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 該睡覺了 今天 因為廣大的群眾 一直說 我的來電鈴聲 實在吵又難聽到靠腰 所以 我花了一些心思 找些歌曲 來替換一下吧 maybe有些人會心想 ㄚ你錢多 喔  這是一種禮貌 我本來想換一首搞怪的歌 可是我想 這畢竟有時候會在公事上用到 如果改那種像 今天來電明天在來電 還是我不是美國人 沒有美國時間跟你聊天的鈴聲 喔喔 應該我會被挫幹的很嚴重 哈 基本上 目前除了 七月一號 是完全沒動到之外 其他差不多都換過了 哈 期間呢 我找到一首 蘇永康的 我只是想要幸福 阿  多麼適合我的心情啊 我只是想要幸福 阿 什麼想要 幸福是如此困難 工作要順利 家庭要合諧 感情要甜蜜 經濟要穩定 阿 怎麼可能 連難過的時候 都沒人陪了 還來幸福 哈 好啦 我很幸福啦 除了 三不五時出槌 會被罵很慘 晚間回家 三不五時寂寞 看電影有時候會哭 看敗全女王 覺得哈 它有時候的台詞好像我的喔 除此之外一切just fine 至少我不用在家當王八蛋 上班八個小時 回家後 就可以看電視上網玩遊戲 管你要吃多少喝多少酒抽多少煙 誰理你啊 要怎麼爽就怎麼爽 我很幸福啦 我會很珍惜 我自己靠自己的力量 換來的自由 跟生活 我要滿足了

台長: Im Ok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