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7 03:43:5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敘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我在即時通上遇到一個以前不怎麼熟 但 他倒是會在失意的時候找我出去喝酒的同學 但又害怕回家後會被室友發現她抽菸喝酒然後會跟家人打小報告的同學 哀 我們畢業一轉眼不見面也將近五年的時間 時間好快 其實 因為今天的no good ending讓我久久不能釋懷 但anyway 跟我的同學講講話後 好多了 可能真的平常太悶了 我的世界真的只有工作回家 所以真的超悶 除了同事 我幾乎沒有其他以前的朋友在聯繫 大家都分散四地 不然 就是同居 當然最大的因素是 我生活作息跟一般人不大一樣  所以生活只剩下工作同事回家睡覺 是還蠻正常的 阿  我想 有時候像我這種不正常的人類 還真需要某人不需要抱怨什麼只要噓噓寒問問暖打打屁就會開心不少 這份工作除了壓力無地解放之外 就是悶吧 悶啊 真的會悶死一個人 遇到之前的同學 第一句話通常都會問 你跟誰還有聯絡 ㄚ他在幹嘛 喔 是喔 它好厲害 喔是喔 就這樣 這份工作今年已經邁入第四個年頭 哈 我同學說我好厲害 他做一份工作都不超過一年的時間 其實有時候 我覺得就是約那些生活環境根本不同的舊友 出來 大叫吃飯發呆 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抱怨  只是很單純發呆大叫吃飯 其實 應該也會很開心 不用比較不用羨慕不用抱怨不用怨天尤人 只是回憶以前最單純的時刻 最白癡的開心 我現在還是可以做出白癡的舉動喔 哈 雖然我帶著30歲的外表20歲的心靈 時間停止吧 讓我回去從前吧 我不會翹課了 因為即使上課發呆打瞌睡也比現在上班來的開心許多 哈 但我會多讀點書的 多試著認真努力做好一個學生的模樣 我想 把一半的工作的小心放在讀書上 應該就會很ok 以前真的不惜福 現在才來辛苦 我應該有說過吧 之前 我一個同學的媽 跟他說 雖然我現在每天都打扮自己 但以後我會後悔  喔 雖然啊 他女兒也不是很認真讀書 雖然以前的我也不是什麼無敵美少女 只是他站在我旁邊會有人跟我搭訕 哈哈哈哈哈哈 喔厚厚厚厚 我也曾經有那一天喔 而且年老以後一直說這件事情 像個阿桑一樣 但我同學的媽啊 我終於了解你的明白了 雖然我現在也沒可憐到哪裡去 但我還是要很爛的說 哀  以前努力點就好了 就不用現在這麼戰戰兢兢的面對社會   阿 那些人妻會說 結婚真的不好玩 我想 我想說的是 我還是很沒用幼稚的說 喔 他媽的 長大真的一點也不好玩 我不要什麼百分之百的自由 只要給我百分之五十的自由 讓我過著學生沒什麼錢的生活也好 反正 只要仗著自己年輕 什麼事情 都ok啦 阿 雖然 明天的我 依然還是要一步一步往長大的路程走 沒時間後悔了 加油吧 一個人的旅行 也可以很開心

台長: Im O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