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1 03:13:3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的世界沒有愛 一直以來 都是一個人 支撐我的世界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雖然我還是努力的去逃避一切不開心的事情 但在這個時刻 我還是覺得好孤單好難過 我一直以為我喜歡的 一直等 我還是得不到 我覺得我該值得得到愛的 可惜一直都沒出現在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裏 沒有驚喜 沒有愛情 我試著樂觀的走下去 但 我還是覺得好累 阿 我真的好希望 有個人可以陪在我身邊 至少回家的時候 我知道 我家有個人在等我 在我難過開心的時候 有個人會再我身旁 跟我一起笑一起想辦法一起難過一起悲傷 一起做好多好多事情 可以一起吃苦一起享樂 但這幾年來 大部分的時刻 我都是一個人過 有時候會跟一些人一起過 但留下來的 有時候是更大的寂寞 我不會抱怨了 因為這就是我的人生 也許是老天爺要我這輩子學會的功課 我就該把它學好 不管我喜不喜歡 即使以前發生了這麼多讓我足以後悔很久的事情 但我還是要接受它 因為我沒有小叮噹 也沒有時光機 即使我前天接到一個人打來問我要怎麼追回成績的笨問題 ㄟ 如果你偷偷看我的秘密日記 就讓老娘現在非常清醒的回答你 不然你是白痴嗎 問那什麼鬼問題 真的很想罵髒話 妳白痴啊 什麼叫做問我一個非常專業的問題 白ㄔㄛ 成績不是這麼算的 要看你整月的時間在去算 你阿達還是頭腦撞壞掉了 白痴逆  雖然覺得很難過很孤單很寂寞 不管我想誰誰誰 我都會在未來努力的面對我的生活一步一步走下去 阿 我哥來接我了 回家了

台長: Im O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