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04:40:0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不拉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不拉德 一個很屌 一個到了26歲 差4歲屆滿30歲 還是每天在趴妹 花天酒地 但欠了非常多的電話費 可是他覺得他自己很行 心靈智商大約只有十七歲  一點點危機意識都沒有 我沒有誇我自己的意思 有時候幫他 再跟一些催帳公司談判 哈 談判耶 也沒有啦 反正呢 她們就說你是他姐姐喔 關你什麼事 恩 黑啊 他每天只會說他多屌 講話很幼稚  開了個部落格 說的他有多偉大 其實一點也不 以為多帥 其實年華老去 加上新陳代謝變慢 已經逐漸中年 並且發福 還一天到晚想著歌星夢 每天最開心的事情 就是跑攤唱歌 雖然有經紀人 哎呀 卻一點點都沒sence 長大後 我的大步拉德 好像很開心幸福的生活著 其實他只是崇尚名牌 耍點小聰明 但很積歪的一個人 我第二個不拉德 阿 每天趴妹 卻一點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人 跟他的女生 通常都比他小 因為年幼無知 本人 生活除了工作就是睡覺看電視上網玩遊戲 吃東西 呵 跟我阿爸夢想中的安靜美麗有氣質的女生 一點都嘎不上 而差我十歲的稀釋得 喔 一個剛上高中 每天讀書 開始編織他美麗的純情小曖昧 昨天他問了我一些問題 我說 是不是那個男生怎麼樣怎麼樣 天啊 天啊 百發百中 他以為我知道 其實我一點也不清楚 只是廢話喔 我大他十歲耶 當然知道那些賤男人耍的賤招 只是高不高招而已 這可是我心酸的往事所累積的心得 哈哈哈 講著講著 我又說著我一百零一次被人追 而他抓我包的事情 我說那時候你害我被罵的很慘 他說他忘記了 當我繼續要說什麼什麼的往事時他說 我不想聽 然後又戳我 拜託 你的品味才差 喜歡醜男家台客 我說 那都是往事過去了過去了過去了!!!!!~ 恩 我說吧 如果我不結婚的話 他應該會為了這回事戳我一輩子 其實我只能說忘記了才有鬼 不過有容乃大 真的是這樣 有容乃大 哈哈 我不會去戳破他的小情事 這都嘛很正常 小妹妹總是為了愛也就是love充滿了幻想 其實都是屁 現在誰理你 沒有大乃小腰沒有錢沒有很好的職業 誰理你 講著講著 我說你不要像誰 被騙了現在結婚才在苦 他說我才不會這麼慘 就算被騙也是被帥哥騙 其實我不喜歡她那個人 但本人很有良心的說 別這麼批評別人好嗎 哈 恩我很善良 他講著某位花心的詩人的詩 自以為很有Sence的說些話 我說 其實他是個王八蛋 這不就像我第二個不拉德寫的情書一樣嘛 我的不拉德高中國中非常熱愛寫情書 都是肉麻到有點噁心的信 其實只是一個有sence一個是沒知識的平民百姓而已 雖然我也很爛 但我真的很擔心我的第二個不拉德 他小時後長的很討喜 所以被捧在手心上 身體差所以得到非常多的照顧 因為身體差長地又可愛所以更得人疼愛 但這樣的結果導致一個不良少年的結果 然後長大後 憑他高講話又講的噁心八啦所以很多狗到屎的女生 都無知的被他騙了 但我相信人性本善 這是本人一貫的想法 所以 我只能說 他病了 而且病的不輕 很多家長都在懊悔 我這麼這麼對他 為什麼他這麼這麼對我 嗯我也是 但這有時候都是自己造的孽 因為你太疼他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結果  但本人其實也沒有人很疼我 但一樣不受教 哈 有時看看我的家庭 真的覺得她們何必把人生過的這麼累 名跟利 有的時候只是屁 簡單的生活 單純的休閒 不看別人的眼光 過好自己的人生 其實 我就會很開心了 我要的只是每次回家我媽會跟我聊聊天說說八卦 我爸還是會跟之前一樣 跟我聊聊天 說說一些毫無意義的笑話 這樣 我就很開心了

台長: Im O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