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0 04:38:16| 人氣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姑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姑姑 不是親姑姑 他大概大我十幾歲吧 恩 以前我跟他很好很好 他常常會帶我去吃冰淇淋 去什麼手扒雞的店吃東西 還有去她家看照片聊天 那時候很開心 他有次說我的嘴巴很像糖果的時候 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只覺得很開心 很好玩 到了我國中左右 他要結婚了 大約23 24歲吧 喔賣嘎 喔 我還沒有人跟我一起耶 哈 他的先生 南投人 不高 但那時候覺得對人很好 脾氣很好 我國中開始就開始瘋狂的瘋狂的減肥 有次我喝了莫名的減肥藥 然後兩個小時不能吃飯 他來我家吃飯 不知道跟我說了什麼 應該是說我太餓了等等等很好笑 然後因為追我姑姑 每次都會買一大堆巧克力 金沙巧克力來我家 坦白說 不便宜耶 因為我妹小又可愛 所以很得寵 但是坦白說 那個誰誰誰 說買什麼給她吃 其實 後來他都嘛ㄔㄧ點點而已 我妹以前很可愛 白白的肉肉的眼睛大大的 每次只要有小朋友缺伴娘 他都是第一人選 後來 她們結婚了 剛開始的時候 我跟我爸爸 有時候會跟我媽媽 一起去她們在名間的山上的家 吃飯 他家是養豬的 他的公公很會作菜 所以本人那時候吃的很開心 後來過了幾年後 發現 她先生家 因為不知為何跟別人借了很多錢 跑路 以前那棟房子 應該後來也法拍了還是賣掉了 不知道 之後跑去台中縣某處生活 她們新婚的時候 現在想想很好玩 剛結婚到我家作客的時候 我看到她先生 脖子紅了一大塊 我媽問他怎麼了 他老公還記得貼了一張撒隆趴斯說 被狗咬到的 然後被我姑姑瞪了一眼 之後我小胖的姑姑因為生活很好 每天吃好 胖到一度回家有人認不出他 他媽每天都會打電話去她家叫他去運動 喔 跟我好像ㄛ 哈 不過她們應該很幸福 結婚了大概七八年 生了三四個小孩 還是五個? 喔天啊 負擔真的會很重 我記得 以前 他都會跟我說一些話 還留給我她們房間的電話 說有事情要打電話給他 呵 雖然我一直都沒打 最後一次見面是他年邁的乃乃過世 真的很辛苦 因為經濟的關係 她先生騎著摩托車 帶著兩三個小孩一路從台中的海線騎車回我們家那裡奔喪 而且錢真的會害死人 她們因為過不去 跟娘家借錢 然後 他的妹妹也是我另一個姑姑 教唆人去打他公公 我記得最後一次見面 是我再專五最後一次的農曆生日 很好玩吧 那天 我又跑出去玩了 玩到十點多回家 後來聽我妹說 那天我爸本來在家裡等著要打我 喔 然後 我去喪禮裡找我媽 看到她先生 她先生說我變的好美麗喔 哇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嗎 雖然不可諱言的 我現在醜的像株 呵 希望我的姑姑現在很開心的過他的婚姻生活 阿 雖然我們已經四五年不見了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台長: Im O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