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04:23:1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中秋 我有放假耶 其實 我本來已經不打算回家要過節了 通常 現在的中秋節 我爸我媽不再家 可能因為某某人有什麼活動 或者是一大堆婆婆媽媽阿桑阿杯會來我家 然後 講些無聊的事情 然後在上下打量 喔 這讓我記起上次的婚禮 有個婆婆 是個鄉下阿婆 有錢的阿婆 明明就是鄉下人 還很喜歡經常的頻繁的口操台灣國語 不懂 意義為何 明明上一刻 就是對我打招呼 跟我說些不著邊際的場面話 下一刻很不客氣的朝我上下打量我 真的很想罵髒話 我還是很喜歡小時候烤肉的時候 雖然也許沒有人會買我現在會買一些高級食料回家 很高級嗎 還好啦 就是些羊排啦牛排啦還是什麼鬼的 第一次我買這些東西回家的時候 我媽就說花了多少錢等等等的話 後來我爸吃的很開心 然後後來本來剩下兩片羊排 我爸還很開心的跟客人說 叫他快吃 很好吃 喔 小時後的烤肉就是 一家人 通常是我要去洗那些有的沒的 然後我哥負責烤肉 之後我就負責吃玩煙火 我很怕死 有次不小心玩沖天炮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他倒衝 只見非常沒種的我非常瘋狂的害怕的大叫了好幾下 可是一切都很開心 後來長大了 我哥過節通常會去跟她朋友過 我爸媽通常會有什麼活動出去了 或者家裡來些不相干的人不知道在做什麼 喔.....一切就只有假面而已 其實 就只是烤肉嘛 就幾片肉幾片菜幾支魚烤一烤吃ㄧ吃 好的 這個節日就算完滿達成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長大之後 很多事情都變了 一切都不是那樣的單純的快樂開心白痴 我不懂 表面好看會比內心的快樂來的快樂嗎 喔 對了 今年的節日 如果我哥的太太為了討好公婆會在家裡烤肉吧 不過應該不大可能 anyway 反正 再家又如何 阿 那些ㄚ哩不搭的準備打掃等等等 都是本姑娘或者我老娘負責的 我記得我二哥高中的時候 非常的台雖然現在也相去不遠 他呢 會從二樓 非常的辛苦的搬著我老背買給他的好像那時候大約八千塊跑不調的床頭音響到樓下的車庫 然後很瘋狂的放些 什麼歌 天啊 拿錢在砸耶 然後再一邊烤肉 若干年後 線在他跟他前女友以前要招待他女友的家人 去菜市場 買些菜魚肉 會跟我媽說 魚很貴等等等的話 天啊 我應該要多讀點書的 這樣嫁人 就可以高高在上不用做家事 看電視吃飯也不用傳宗接代 喔 好爽喔 阿...中秋節會回家嗎 不知道耶 但是一個人過節也很可憐 可是可以睡到死耶 喔 那也不錯啦 哈 喔 或者一個人烤肉也不錯啊 對厚 一個人烤肉 我可以吃很多東西吃到吐死 哈

台長: Im O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