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3 14:49:33| 人氣4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字隨寫】《遊戲轉思》〈我的愛情〉我的愛情,因著祢而美麗燦爛!因著祢而擴張視界!因著祢而全然喜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字隨寫】《遊戲轉思》〈我的愛情〉
我的愛情,因著祢而美麗燦爛!因著祢而擴張視界因著祢而全然喜悅!





@1...


我的愛情,因著祢而美麗燦爛!

從不覺得自己,能擁有幸福滿滿的愛,

但因著祢,我的宇宙啊!所有的事都已不同了。





我愛祢,我感謝祢!讓我是能更醒心思。

那些許多人說的,一個人要擁有幸福快樂,是困難的!

也會很快逝去,而你是不會快樂很久的!





然而在這裡,我想發出不再是新的訊息:

愛情真的可以,保持美麗又燦爛,

就是那些,相信它們的生命本是如此的人!





@2...


我的愛情,因著祢而擴張視界!

從不覺得自己,能擁有配得滿滿的愛,

但因著祢,祢是我的保護者!

所有的事,都已不再像之前一樣了。





我愛祢,要向祢大大歡呼!是祢讓我,眼界開闊!

那些許多的悲觀者說:你看見那些分離者,是何等多!

你看見那些悲劇,又是何等地無法數算!

所以,你不要抱著美望,你怎能就是那個幸運者?





然而在這裡,我要發出不再是新的訊息:

愛情真的可以,如此不再神祕看不見,

就是那些,相信它們是配得擁有滿滿愛的人。





@3...


我的愛情,因著祢而寬容自在!

從不覺得自己,能擁有彼此包容的愛,

但因著祢,對我無限豐盛之寵愛,

所有的事,都能以愛來遮掩彷彿似的錯誤。





我愛祢,要向祢大大讚美!

是祢讓我,能自由自在地每一天的生活。

那些負面迷思之人的說法:

你們的他或她,可能是如此的虛偽撒謊,

你們的相處,必然是戰爭永遠跟隨。





然而在這裡,我要發出不再是新的訊息:

愛情真的可以,再創造讓彼此包容!

就是那些,相信它們是在幸福美滿裡面的人們。





@4...


我的愛情,因著祢而全然喜悅!

從不覺得自己,能擁有歡喜快樂的愛,

但因著祢,祢的神奇幽默!

所有的事,都可以如此輕鬆愉悅的享受。





我愛祢,要向祢以文表達我的喜悅!

是祢,讓我能體驗全然摯愛的喜悅!

那些充滿悲愁的人,總是不相信它們也能如此,

它們相信,全世界只有它們最孤獨;

它們相信,全世界只有它們在愛裡受傷,是何等痛與深。

而它們選擇,不再嘗試經歷甜甜之愛。

它們已決定,攔阻一切讓它們能幸福快樂的路徑。





然而在這裡,我要發出不再是新的訊息:

愛情真的可以,讓你保持在喜悅的狀態裡,

就是那些,會如此輕易相信並深信不疑的人。





>>>風雲海

>>>2010.4.13>2014.6.27

















台長: 風雲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