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1 01:06:54|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塗文小語》〈蜘蛛夢網〉生命的夢,就是把網製作美麗,屬於我的夢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塗文小語》〈蜘蛛夢網〉
生命的夢,就是把網製作美麗,屬於我的夢網






生命的夢


就是把網製作美麗,屬於我的夢網


我的本質,我的本能


只是想,簡單價值去完成


祢不讓我織網


祢不讓我順性本能,發揮潛質


那麼,祢創造我,又是為何?


只是呆呆的坐著嗎?


那麼祢大可,挪去我


消滅我,毀滅我,失落的我






然而祢的愛


仍是豐盛,只是輕輕耳語,對我說


你只要成為你,更是你自己


更是你,去織夢網


用如此簡單而深厚的信心


我必永遠支持,你的夢


不用去在意,其他之言語


你是,與同我的意識






當他們說,你不要去織網


不要去成為你自己,這不是我說的


我乃是在你內心,與你感應對話著


我就在你之內


而永遠地,你不可能在我之外

 

 




>>>風雲海>2010.5.14>2014.6.5


>>>回應>滌雲><蜘網>



















台長: 風雲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