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6 13:42:29| 人氣6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塗鴉文語》〈無窮無盡〉無論我在哪裡,無窮無盡的感恩,要向祢述說我愛祢萬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塗鴉文語》〈無窮無盡〉無論我在哪裡,無窮無盡的感恩,要向祢述說我愛祢萬千






感謝祢,對我總是給予豐盛

 

無可言喻的神奇,要再體現


無窮無盡,之創造性的可能多變


如似泉湧般,要再湧現


太陽行星,在我之內


以祢不變亙古本質,或飛躍或深陷


無論,我在哪裡


無窮無盡的感恩,要向祢獻上熱忱愛戀






感謝祢,對我總是給予慈愛


無法言傳的奇妙,要再展現


無窮無盡,之生活藝術氣息


燦爛,如似馨香般,持續展延


月亮恆星,在我之內


以祢豐富慈愛本質,更是寬廣心潛


無論,我在哪裡


無窮無盡的感恩,要向祢述說我愛祢萬千






感謝祢的信實,讓我深深地相信


我的信念,因著祢所更新意念


無窮無盡,之夢想宇宙


如似,數算不盡的沙般,與我相連


星光銀河系,在我之內


以祢長闊高深之愛,是已億萬年


無論,我在哪裡


無窮無盡的感恩,要向祢大大讚美歌頌泉


 




感謝祢,夢的創造


讓我深深相信,祢放置夢種子,在我內


無窮無盡的孕育,創造源


如似,永恆不息之生命,不凋萎


海洋浪濤的廣大,在我內


以祢無法言說,對我廣大的包圍


無論,我在哪裡


無窮無盡的感恩,要向世界傳揚祢永不累


 



 

>>>風雲海


>>>2010.6.9>2014.6.16

 

>>>回應>滌雲著作<小調低唱>〈海月〉



















台長: 風雲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