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5 14:52:50|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不是只以一種方式*呈現出神的物質化形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神對話]生命不是只以一種方式*呈現出神的物質化形式




@你是我  以你的方式表現出來的我

沒有海洋  波浪就沒有成為波浪的力量

沒有我  你就沒有成為你的力量

沒有你  我的力量就無法顯現

你的喜悅在於使我顯現  人類的喜悅在於顯現神




@生命是物質化的神

要知道  生命不是只以一種方式呈現出神的物質化形式

有些波浪很小  僅僅是個漣漪

有些波浪很大  如同雷鳴般湧過

然而  無論是微小還是巨大  波浪永遠存在

海洋中沒有一刻沒有波浪

儘管每個波浪都有所不同  但沒有一個波浪是與海洋分離的




@差異並不意味著分離  這兩個詞不可以互換

你和神有差別  但你沒有與神分離

你與神並未分離這個事實  正是你永遠不會死的原因




@波浪沖上沙灘  但它並沒有消失

只是改變了形態  然後又退回海洋




@每當波浪沖上沙灘  海洋並沒有變<小>

相反的  波浪的到來展現並透露了海洋的浩大雄偉

而當波浪退回海洋  它又恢復了海洋的榮耀




@波浪的存在  是海洋存在的證明

你的存在  是神存在的證明




>>>[與神談生死]
















台長: 風雲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