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8 16:25:44|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性並非全是正面的*靈性知道二元性的兩極*靈魂展現兩極的風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的課程]靈性並非全是正面的*靈性知道二元性的兩極*靈魂展現兩極的風貌




@只有當基本的生活需求得到滿足時

人們有餘力去追求心靈的成長與進展時  和平才有可能

饑餓與匱乏的折磨或沉溺渙散的心靈

使人無法過著正常生活




@心識的課程是學習洞察  理解以及發展內在天賦的課程

讓我們重新瞭解靈性提供我們什麼樣的天賦

靈性使你們向更深沉  更強有力的內在自我覺醒

這遠超過你們自我所能想像的

因此  靈性使你們的靈魂與較高心識連接

靈性為靈魂帶來領悟  智慧與內在洞見

靈性是愛  是美善

以及對萬事萬物皆出自莊嚴  宏偉之宇宙的認知




@靈性並非全是正面的

靈性知道二元性的兩極  靈魂展現兩極的風貌

意識自我生活在二元性的兩極的層面中

並知道自己正經由堅忍  矛盾與痛苦而學習

你們正探索著對大我的瞭解

探索宇宙心識如何以智慧~真理~領悟~愛與和平來賦予你們力量




@你們正學習著去探索  去發現通往較高自我的鑰匙

以及如何以智慧~真理~理解~愛與和平來放大心識的力量

你們的道途在心識的課程中逐步展開

在個人的生命中

一些令你們無法理解的神秘事物也變得更清晰與鮮明

不要以別人的生命旅程來批判自己的旅程

不要以別人對你形象的認知來批判自己

也不要以別人的期待來批判自己

你們必須全然地活在神性自我中

並與表達自己靈魂的織錦圖全面融合




>>>[光的課程]
















台長: 風雲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