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5 20:37:47|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每一個部分都有份禮物要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林訊息]你的每一個部分都有份禮物要給你



@每個人都是為了更高目的和願景而出生的

你此生的旅程  就是為了要找到和完成那個願景

對大我的挑戰  就是要經常擴大<你之為誰>的視野

並將那個已經演化的自己

放在一個愈來愈廣闊的舞台上

你們有的人也許擅長一件特定的事  愈來愈專精於其細節

對另一些人而言  你們的路也許是探索新的知識領域

將你內在所有的部分交織統合成更大的整體

變成你的大我  是靈魂在進化循環中的一個目的

@大我是你超越了二元對立世界的那個部分

你的潛隱人格存在於二元世界裡

你內在的每一個部分

只要它向一方傾斜  就會創造出其反面

也就是說  如果你有一部分是非常保守的

想要你的生活保持原狀  不喜歡改變

那麼就有一個相反的部分會跟著出現

~~~喜歡率性而為~喜歡自由與改變~~~

你可能會發現  這兩個部分經常跟對方唱反調

@你內在有許多部分

其一說一件事  就總有一個反面的聲音

當解決了這對立的兩面  大我才得以出現

@你的每一個部分都有份禮物要給你

學著愛你每一部分的自己

因為當你愛他們時  你也就開始了與大我的整合的過程



>>>喜悅之道










台長: 風雲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