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6 10:05:04| 人氣5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在自我與內在自我一同運作*其一讓你能在你所知的世界裡操縱自如*另一帶給你那些微妙的內在知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賽斯系列]外在自我與內在自我一同運作*其一讓你能在你所知的世界裡操縱自如*另一帶給你那些微妙的內在知覺





<外在自我>與內在自我一同運作



其一讓你能在你所知的世界裡操縱自如



另一帶給你那些微妙的內在知覺



沒有它們肉體生活即不可能維持



但你還有一個部分  你更深的本體  它形成<內在自我>與<外在自我>



它決定你生存在此時此地  <這>就是你本體的核心



你從中躍出的<心靈種子>  你為其一部分的<多次元人個格>





>>>[靈魂永生]


















台長: 風雲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