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5 16:19:2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變~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他走了,我表面很平靜,但是心裏卻很不舒服,總算比以前好得多,起碼沒哭吧...其實走了那麼多次,都應該習慣吧,更何況我跟他是好朋友,又或者只算是普通朋友,應該不可以再有這個感覺,我不可以再沉醉在以前的生活,只因他跟我的世界再不相同,雖然我跟你幸運地在澳門這小地方上相識,但最後卻要分開,沒所謂吧~!!

那天跟你出來,很開心,因為這麼多日,你終於找我.那天雖然跟你漫無目的地行,在路上面你說了很多東西,你說我一成沒變,仍然是一年前的我,仍然是一個要依賴別人、害羞、容易發皮氣的女孩子,說我要努力改變,可能你真說得對吧~!我真是要花點心機改,如果不是,我可能整個人生都是這樣,但是我都很想說給你知,在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你沒關心過我,很多事都是自己去承受,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我,我已經比以前堅強了很多很多,只因你不在我身邊...怎樣都好,你變了,我都變了,世界很多事都變了,再留在以前的日子上,有用嗎??

希望你懂得珍惜現在你有的東西~!!
我答應過你的事我會記緊,我亦都會做,希望你都是一樣~!!大家一起努力吧~!!

台長: NiCo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