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22:42:0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足常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3/9有個很要好的同學仔失戀了,她跟我說的時候,似乎好像沒有什麼傷感,她可能一早已經知道會有這結果,又或者感情淡了,分手也不是什麼大問題,也沒什麼大不了,我卻在她身邊替她傷心,胡言亂語一番,甚至不停地在她耳邊唱著分手快樂、分手不要大悲哀...越來越覺得自己狗屎,人家也沒半點事兒,我卻在旁營造分手時傷心的氣氛...
還記起大一時,我都因為感情分手等事跟她訴說過,我已經記不起她怎回應我,唉~很諷刺,今天角色掉換了,我跟她說:"沒關係丫~下個會比今個好呀~你看我就是嘛~",之後她冷冷的一句:"你的這個,等了兩年了...",聽到她這樣說,心裏...沒有一絲認同,時間不是一個問題,最重要的,是找到一個真正喜歡的,就這樣,我和她...就這樣一直談論分手的事...直至劉丁己老師的國際商貿堂完為止.....

夜晚,因為kin的舅母生辰,我又有一餐自助餐吃了,駿景的自助餐也不錯,吃得也蠻飽...kin的表妹stephy很可愛,妹妹bonnie也很可愛,越來越喜歡她們,希望她們都越來越喜歡我啦。

有時我覺得我們發展太快了,那麼快就見他方的家長,甚至舅母、姨姨、姨丈等等...開始的時候,覺得蠻高興的,因為覺得他認同我,讓他的家人認識我,但...就因為認識了他的家人,很多時候他們叫我一起出去吃飯,去的,又覺得不太好意思,整日要令他們多花費;不去的,又好像不太給面子...唉~兩難局面莫過於此...還是我想得太多、想得太遠呢?!

他好像太乖了,還是我們兩個實在太忙呢?忙學校的功課、忙家裏的事、忙各自的朋友等...兩個人相聚的時間我覺得太少了,一個星期最多只有半天,突然覺得...我們倆...太熟了...還是太穩定?!想一想...其實我原來想要的不就是這樣嗎?!他給了我很多的信心,我不會想到他在外面怎樣怎樣搞....原來我真的很愛他,因為我終於覺得他陪我很少時間...因為我開始懂得掛念他.....

由同學仔的失戀,聯想到我跟他的關係...

我想...我學懂了一個道理.....

"開心,是因為你看到自己所擁有的;

不開心,是因為你看到自己沒有的....."

朋友們,知足常樂~

台長: NiCo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