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1 11:05:1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0/12/04,天陰,寒冷....
今日涷到飛起,渣車都要著羽絨,有點樣衰兒的感覺...
今日很累,累到不得了,下午,又要去銀行(還要去兩間呢,一間街頭一間街尾,總之我想整條新馬路,我都行完),再之後去公共行政大樓拿商業登記,再去財政局交表,又再到回公共行政大樓交文件...回到公司已經五點多,想休息一下等下班,但...又要對單,抄單,唉~下班時的情緒已極速滑落到谷底,回家吃一個超急的晚飯,之後還在對弟弟發皮氣,唉,其實...我也不想,但...他也有過份...整天像個大少爺,可能我在我的工作上很累,覺得他都不明白錢得來不易,不知天高地厚...唉~發洩完,感覺好多了,之後,再急急上班(這時已是夜晚了,狗會喔!),其實在狗會上班也好,因為很多同時都會跟我打打罵罵,又會跟我聊天,在那裏,我發覺原來我也有許多朋友...到十一點多放工了...回到家,媽媽煲了紅棗水(還有兩隻雞蛋呢!)給我喝,忽然覺得很溫暖....
由今日所有活動,我發現原來我每隔一段時間都需要一些新鮮感。在家庭上,我想隔一段時間,爸媽會特別關心我;在朋友上,我想在不同的時間,跟他們有不同的新話題,而又可以識多些新朋友;在工作上,我想可以不斷做不同性質的項目;在學業上,我不需要樣樣都高分,只需要間中某一兩科特別高分就可以....

台長: NiCo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