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15:35:2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1.01 皇居.阿美橫町.淺草.東京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吃早餐的時候我有帶相機上去拍隅田川.風景很漂亮.
隅田川.是日本蠻有名的一條川.因為他算是一個地區與地區的分界點.
我看過蠻多日劇是在隅田川拍過的..
還有拍富士山..不過並不明顯...
因為今天是1月1號.所以今天有春酒可以喝.味道不嗆.淡淡的.
是用一個紅色的小碟子喝的.很有趣....
不過今天的早餐並沒有什麼變化.虹很氣.因為沒有新年雜煮...她很氣...
不過今天有魚板.真的很好吃喔!跟台灣的非常不一樣.味道很讚..

吃過早餐之後.我們就坐車到皇居去..
由車站出來會看到很大的一座城門.真的就像電視上看到的
由那一座門走進去就會看到很一大片的庭院..
那一大片庭院下的草皮上有整片都是雪喔!!很漂亮..
因為昨天下過雪的緣故.路上整個都已經結冰了.一層的冰.看起來很有趣喔!
不過走起來可是恐怖的不得了.非常害怕滑倒...
幸好我今天沒有穿球鞋.而是穿高跟鞋.不然我的鞋子早就濕了..
我們去的時候.有好多的警察.他們在排著一條路線.不知道要做什麼的.
不過排的好整齊喔!!!每一條線都很直喔!!
呵呵..不過警察看起來身高都不高說...
還有看到一群看起來像要準備路跑的人.都穿的很單薄ㄝ.
走了有一段路會看到皇居了...第一次見到皇居其實也沒什麼感覺..
不過就是看到日本傳統的建築.感覺很新鮮..
皇居其實離外面還蠻遠的.不過有看到日本的官車...
嗯..就是上面有插日本國旗的黑頭車啦~很好玩..
不過去的時候有看到很多的人在拍照喔~有一些大概是觀光團的民眾在拍團體照..
外面還有一個小小的警察哨.是那種復古式圓圓屋頂的那種.
我還有跑上去照相喔~
原本想跟警察拍的.不過朋友說因為他是在執勤.所以好像不可以跟人拍照..
拍完照我們就到上野的阿美橫丁去了..
而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還有看到一位穿和服的女生喔~
她應該是我第一個看到穿和服的人了吧~^0^

原本我也想要去上野動物園的.不過動物園在我到日本的5天中都休息.(淚...)
真是殘念..所以我們就改到旁邊的阿美橫丁去囉~
我們在看書上的介紹時.呵呵.都覺得就像是高雄的三鳳中街..
因為都是賣一些亁貨的東西.......
但是一到那邊發現其實並不然喔!!
那裡顯的更熱鬧許多.還有賣許多各式各樣的東西...
我有去藥妝店.但是因為都看不懂.且朋友也沒有興趣.
所以什麼都沒有買就走了.真是不知怎麼說.
後來我走出藥妝店的時候才發現.朋友們已經買了一個超大菠羅麵包了.
我們一起分著吃.很好吃喔!脆皮的地方真的很好吃..
我還在隔壁攤買了日本的超大栗子.500日圓.其實也不算貴的
真的是很大粒喔~但是那個時候實在是太多的東西要吃了...
所以我是等到回到台灣才吃栗子的.唉~雖然還是蠻好吃的.
但還是應該在那個時候就吃的.汗.......
接著朋友又買了大阪燒.我買了烤年糕來吃..
年糕有包一片海苔.是還不錯.不過就是蠻重口味的..哈哈.就是鹹啦!!
而大阪燒的口味嘛.我是沒有吃到.但朋友也是說蠻鹹的..
這邊真的是有賣各式各樣的東西呢!!還有路邊的LV喔!!
不過價錢還是算蠻貴的.所以到底是真是假實在搞不清楚吶~
因為今天是一月一號的關係.所以有很多的店家都有推出福袋喔~
像是藥妝店啦.服飾店啦.連高爾夫球的店家也有喔~
還有看到一家賣零食的.好像是在過年的時候有推出什麼活動..
超級多人在排隊的喔!我回來後再看書上的介紹.那家店真的是很有名的零食店喔!
專門賣巧克力.餅乾..等等的東西...
今天的午飯是拉麵.一直都對日本人的吃拉麵要配餃子蠻好奇的..
所以今天就來嘗試一下囉~
日本人跟我們不一樣.他們是將餃子當作配菜.但是我們是會餃子將當作主食的.
拉麵是還不錯吃.不過餃子就還好.大概是之前吃了太多的東西
到最後大家根本就都吃不下了.>.< ~~ 真是對不起老闆.(跪.......)
吃完也大概一點多的樣子了.而我們也都逛的差不多了..
要離開之前我們就到上野車站去小逛了一下..(呵呵.都是我在逛的啦!)
因為友人說上野車站中有多東西可以逛.所以我們就進去走走了..
朋友們的目標是書店.雖然我也很想買.但實在看不懂..
所以只小逛了一下書店.就往更吸引我的東西前進去了.
與朋友約了20分後在門口見之後.我又開始了一個人的血拼之旅了.(呵呵呵..)
很多的店都很可愛喔!我都有進去逛逛.飾品.文具.配件纇的我逛的比較多.
每一家店的店員都非常的客氣.很有禮貌喔!!
他們都只會坐在櫃檯.跟客人說聲歡迎光臨.並不會走出來一直跟在客人的身邊
真的是太讚了.他們的工作應該只是介紹以及結帳而已吧!
在台灣不知怎樣.店員一定都會跟著客人.真是令人逛不下去..>.<
有看到一個雞皮的書皮.還有做成各種樣式的外皮.
像車票夾.鑰匙包等等.啊~我最愛雞皮的東西了.
原本想要買的.但是上面都沒有標價.想想一定很貴.所以就放棄他了.(淚...)
後來我就走到大門前的Afternoon tra.其實我一直就是想來逛她了..
因為剛剛進入車站時.我就被她店門口的一個袋子給吸引了...
結果我在這裡是繼 MONO COMME CA 之後花了最多錢的一家店了.
其實在這裡買的東西並不多.但都是一些比較高價的東西..
呵呵.我買了兩把傘(我一定是有病).一桃紅一綠(約1500日幣)..呵呵..果然...
兩對髮夾.一個髮束.三個手飾(以上皆約630日幣).還有那個門口的那個袋子
總共6千多日幣...嚇死人囉!真會買..但是嚇人的還不只是這些喔!!
在結帳的時候啊.店員小姐還將我所選的傘打開來檢查.而且作的非常的仔細喔!
檢查她的傘面啦!傘架的結構啦!她總共換了4把以上的傘作檢查耶!!
真的是非常的令人驚奇的了!!不過也因此我遲到了....
呵呵.其實也是因為我在選那個袋子的顏色啦.~~
一個是紅的.一個是淺咖啡有點像是咖哩的顏色.實在讓我猶豫非常久~
真是對不起我的朋友....
(不過買東西真的是很好玩的經驗.我要結帳的時候.小姐就先講了一堆的日文
.而我就只聽的懂多少錢.當然是不了解他的意思囉!!後來英文就跑出來囉!!
原來她是要問我是要給朋友.或是我自己用的.是否要購買盒子包裝啦.
真的是好玩又嚇人的呦!!)

接著我們就到淺草去了.今天真是失算啊~
當我們到淺草的時候.一出電車就已經是人山人海的了...
非常的多人吶.我們就跟著人群往上走.好多好多的人.
街道上全都是人.還有看到人力車喔!還有穿和服的人.還是夫妻哩!
還有老公公老婆婆..真是好吶..
好不容易走到看到雷門囉!!呵呵.實在是很開心的啦!!
我拍了幾張照.我們就繼續往裡面走...但是...實在是太多人囉!!
我們走到一半就放棄了.真的是殘念啊..都已經到了這裡了說~~
但是沒辦法啦!!這可是人家的新年哩..我們便打算離開了..
雖然很想去買仙貝的.但是走不到裡面.只好在外面的菓子店買手信囉!!
不過我都沒有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笑..)
真的是短短的淺草行啊~~

後來我們就先回飯店放我們今天的戰利品.稍微休息一下..
我們的冰箱還有好多的東西吶.我跟淑真就將我們的草莓吃光光囉!!
真的是很捨不得.好香好漂亮的草莓..
整理一下我們就出門囉!!

今天是最後一場演唱會了.我今天的位置適合虹與玉一起的.是在二樓
樓上的位置比較小.東西都難很放說!不過我一直保持著很開心的心情喔~^0^
還有今天有出現吊鋼絲的攝影機喔!非常的神奇吶~
這裡有好多賣東西的服務人員.賣飲料啦!爆米花啦!好有趣.好有趣喔!
還真的有一種看棒球賽的感覺呢!!
從這裡看真的是不得了.場內的工作人員大概有上千人的吧!
五步一崗十步一哨(是這樣嗎??)真的是不騙人的喔!超級多工作人員的喲..
可真的是很佩服那些偷拍的人.到底是怎麼拍的啊~有夠神奇的了..
今天不知怎麼的.開場又延後了.且比昨天更久喔!大概有15分鐘吧!!
那時真是擔心光一...不過總算還是開場了..
全員又是一陣尖叫..ANNIVERSARY...開場囉~
雖然昨天已經決定今天不用望遠鏡來看..但是看到生人就又受不了了...
今天光一的狀況依舊不是很好...(心配~~)所以今天又是小剛的天下囉!!
我一直印象很深刻.有一幕光一好像不太穩.結果小剛就轉了好大的兩三個圈~
所有的目光都跑到小剛的身上去了..我也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原本就是這樣.
但我還是覺得是小剛在幫他的啦!(個人暴走中)^0^
而且超快速就推出蛋糕囉!!真的是嚇死大家了.
小剛唱的生日歌依舊很有趣~~蛋糕真的是蠻怪的~~(笑..)
上面竟然有沒有挖子的木瓜.還灑上金箔.真是敗給他們了..
今年小剛給的生日禮物是一張自己畫的"SHOCK中的堂本光一"
真的是非常具有堂本剛的風格吶.不過光一一直蠻嫌棄的就是了..
後來光一在 MC 的時候都會一直捏著他的小腿.真是辛苦吶~~
當他們來到我們這小舞台的時候.我真的是要發瘋了.好近吶~~
真是想尖叫啊(我也忘了有沒有>//////<
其實虹一直以為是 TO HEART 會讓我流眼淚.但真正會讓我哭的是"除了你誰有不愛"呢!!
當光一又穿著白色西裝出現時.我又開始發瘋了.一直拉著虹大叫光一好帥喔~~
只是她一點都不想理我就是了@@~可是是真的很帥嘛!!
我已經很壓抑自己了說.但是後來不曉得唱完哪一首..竟然有射出彩帶...
我真的當場尖叫出來..為什麼昨天沒有..怒...不過好漂亮喔~~
今天這一場真的是很長喔~有兩次的安可.(可以算三次吧!!)..
第一次是和昨天一樣.後來大家又一直的喊著安可....
後來他們兩個就在舞台上討論了一下.接著就一起清唱的anniversary..
實在是很令人難忘(不過我已經忘了.汗...)
他們又一次退場後.我還以為這樣就完了..結我他們竟然又再一次的出場..
演唱超級搖滾版的 " 全部抱きしめて ".所有的人快要high翻了.
真的是超級搖滾的.台上台下都high到不能自己....
小剛唱完後竟然跑去跟這一次台上所有的工作人員擊掌..
還包括弦樂團的大家喔~而且好像還說因為他們的手都是很貴重的.
所以只能小小力的拍喔!這個時候的小剛看起來有點害羞的樣子.很可愛..
後來他們就全員一起手牽手.光一還一直用手比著要大家安靜.(噓....)
沒有拿麥克風的向大家說" どうも ありがどう....."
退場的時候.會放著anniversary 我們就一邊聽著歌一邊等退場..
再望著舞台.將他放進記憶裡..(真的是超級想拍照的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再看一次喔~~~~~
雖然他們有手牽手.讓我很開心.可是他們為什麼沒有說" 我們是kinki kids.."
讓我很怒....為什麼不給我說~~~ >

台長: Doris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