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5 15:30:3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12.30 台場.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7點起床.今天的行程是到台場. 吃完早餐..
走到JR坐總武線到新橋.再換百合海鷗號(買一日卷800)到台場.
一下車真的是很冷..因為店家還未營業.所以我們就先走到沙灘的方向去拍照.
還有拍到自由女神.以及我最愛的彩虹大橋.呵呵呵.真的是很開心.
還有看到遠遠的富士山喔!!有拍照.但是不知看不看的出來...
我們走到沙灘的地方.這兒可是東京唯一的沙灘喔!!
也是許多日劇的拍攝場所..沙灘上有著許多的海鷗.每一隻都超級肥的..
非常的可愛.好想摸摸牠的肚子.肥嘟嘟的.一定很溫暖...

接著到富士電視台去參觀.在門口有一棵超大的銀色聖誕樹
還有看到那一台著名的粉紅色的戀愛巴士喔!!真的很可愛..
到了裡面..呵呵.終於看到最想見的的進進與步步的進步酒了.還有他們的PICK..
真的是超級想要的.好想好想要好想要喔!!
還有參觀一些攝影棚.有看到正在錄影當中的攝影棚喔!燈光真的是很多..
有好多的工作人員..還有一些是正在搭建布景的攝影棚.
在裡面的工作人員每個人都有戴安全帽喔!!真的是很棒的規定...
還有一些是專門供遊客拍照的佈景.如一些主播台.還有兒童節目的佈景
我們還有坐在smap*smap的佈景照相喔!很有趣..
還有跟小丸子一家人照相喔!!真的好可愛喔!!
拍完我們就去吃午餐了.

午餐是在AQUA City 5F的大戶屋吃的.
我吃的是我期待已久.光一愛吃的親子丼(567圓)..日本的雞肉真的是很好吃.
好嫩喔~~~好好吃.不過因為是日本的.吃到後來會變的很鹹~~~>.<
吃完我們就在AQUA City逛.我也就展開了我今天的瘋狂採購之旅....哈哈哈
看到了川久保玲的副牌的店(是賣一些T恤.生活用品之類的東西..)
我就衝進去了.買了好多好多東西......
買了一件有吉他圖樣的T恤.穿起來很好看喔!!(900多的樣子)...
一堆可愛盒子的糖果(呵呵要當作禮物的)
6隻刀叉(各105真的是超便宜的.可是他忘了給我了>.<)
一瓶去光水(105.味道很香.而且用完指甲不會白白的喔!)
2條腰鏈.(500多的樣子).2付耳環(300多).一盒銀色的眼影..(忘了多少錢了)
一塊可以用來放耳環的東西.(不知如何形容..呵呵).一瓶綠色指甲油(105)
........總共花了6千多元.而且日本的店員的包裝真的是非常的仔細喔!!
會將相同性質或大小的東西放在一起.不過也因為如此.
他就忘了給我我的刀叉了..真是難過..下次一定要再去買..

買完後我們就去逛位於DECKS的台場一丁目(在AQUA City的隔壁)
台場一丁目真的是很好玩喔!這裡是專門賣日本的復古的東西...
而且整個商場也佈置成日本30年代的樣子..燈光昏黃..很有感覺..
裡面有鬼屋.我最愛的日本迴廊.鳥居.復古的車站.電話亭.
售票口.書局.雜貨店等等的一些店家.
我們在賣和服的店逛的時候因為價錢都很貴.所以我們本來要離開了.
不過那位賣和服的奶奶就一直非常熱心的幫我們介紹..
如果太貴他就會介紹比較便宜的給我們.還一直要我們進去試穿.
他知道我們的日文不是很好.就會講的比較慢一點.
而且很努力的理解我們的意思喔!!真的是一位非常やさし的老奶奶喔!!
呵呵.選了老半天我們終於還是選了一件羽織.我們都有買一件.
3千多元.本來我比較喜歡一件像短的浴衣式的.不過一件要8千多元..>.<
太貴了..買不下去啊~~~~~~還買了一條綁羽織的帶子(105)...
在香紙堂(文具店)買了幾張明信片.不過捨不得寄....
還買了3條超級便宜的圍巾.才609圓.而且圍起來超級好看的.
一點都不會塌塌的.果然是日本的圍巾..真的好想再去買喔!!
(這是我最恨的地方了.早知道就買多一點.我一定一次給他買10條回來.真的是很想很想.氣死我了...)
回頭去找他們的時候.他們正買完烤丸子.在旁邊的茶葉攤喝茶.
茶葉很好喝.好像也蠻容易泡的樣子..
我跟淑真都有買1000圓.他給我們裝了好多好多.
因為在那邊玩的很開心.玉就跑去跟賣丸子的老闆拍照.
他還拿他們的工作服給我們穿.呵呵.當然我也有拍囉!!非常的有趣喔!!
真的是花了很多錢啊!!~~接下來就是巨蛋囉!!!

第一次到巨蛋.真的是蠻新鮮的說..巨蛋外面真的很大.
我們到的時候演唱會已經快開始了.所以已經沒什麼人了..
我依舊瘋狂的照相..我今天買了場刊和鑰匙包和海報..
我想我已經瘋了...越來越愛他們了..
因為前一天下雪.所以巨蛋前真的是好冷喔!!
我們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接著就速速回飯店.放下所有的東西.出去吃晚飯了..

今天的晚餐是相撲火鍋...
因為淑真一直想要吃.而且我們是住在相撲之鄉.當然要出去找找囉!!
(呵呵..其實還不是因為我們家那兩隻寶貝吃過.........)
我們問了飯店的人之後才發現離我們住的飯店並不會很遠...
大概10-20分就到了.在JR車站前不遠的地方而已..
我們就去找囉!!..我們慢慢走到那條街上.因為他們都很累了..
我就先衝到街上去看看..還真的是那一條街喔!!我還興奮的跳起來了..
我原本還以為在很遠的地方的說.....結果竟然在我們這麼近的地方..
只是那一條街並沒有想像中的長...不過那一些相撲人像個個都非常的可愛喔!!
大概半個人的身高在小一點而已..呵呵..摸起來非常的冰
只是可以大家都沒有帶相機.真的是很可惜.好想拍啊~~~...
因為小剛和光一吃的那一間太貴了.一個人就要4-5000圓..
那一家店是一個很有名的相撲選手開的喔!!一共有好多層樓喔!
而且好像還客滿的樣子.......
所以我們就去找別家了...不過我們吃的這一家也很有味道喔!!
店內的燈光是昏黃色的.還有燈籠.就是標準的日式火鍋店..
牆上也有許多的海報及一些畫.好像還有河魨的樣子...
因不知份量有多少.我們就先叫了2人份的來吃..
食材有螃蟹.干貝.蝦子.雞肉.兩種魚.白菜.蒟蒻.豆包.....
很好吃喔!!因為他們說這已經是醬油湯底的了.所以不用再沾沾醬了..
一開始的時候.大家都還在想煮食的順序..但是大家都超想吃的...
後來就全都一起下去煮了..其實也不用管那麼多的啦!!呵呵...
當料都吃完了之後.就叫飯來煮.飯煮成粥了之後.再打蛋下去..
真的是非常的好吃吶!!今天的晚餐一個人2150圓~~真是大滿足啊~~~~

在走回飯店的時候.我們去逛了日本的百元商品店..
我買了兩個很可愛的印章盒.還有一個小小圓圓的堂本印章喔!!
好可愛呦~~原本大家都想買堂本印章的..誰知竟然都只有一個而已...
真是有夠神奇的了...所以只有我買囉..很喜歡.....
淑真還去旁邊的藥妝店買暖暖包.因為明天好像會下雪的樣子..
可以拿來用..今天玉都一直在喊冷..明天大概會更冷的吧!!

台長: Doris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