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5 17:35:4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12.31 築地市場.六本木.原宿.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7點起床.8點吃早餐..
因為森大樓11點才開門的樣子..所以我們就臨時決定要去築地市場
一到築地.車站出來就是築地市場了.不過今天休市了.有點小失望..
呵呵..今天也都已經31號了說.不過我們還是有去參觀漁市場.
接著我們就到著名的本願寺去瞧瞧...

原來在路上還有經過築地的商店街.整個都是賣漁獲之類的攤販.
看到了超大隻的螃蟹腳.好想吃喔!!第一次親眼見到松葉蟹.好開心喔!!
整條街上好多人.非常的好玩.還有看到鮭魚蛋.海膽..不過都是超貴的..
還有看到立食的拉麵.因為當時很冷.看起來都好好吃喔!!一碗才600圓喔!!
到了本願寺才發現.原來本願寺是清爭寺來的..真的是很冷..
這裡還有看到辦成人禮的牌子喔!!
不過好大喔!!我們沒有進去.只是在外面猛拍照.
旁邊種了一些銀杏樹.還有好多的鴿子..很漂亮..
還見到一群年輕人在打掃寺內的落葉.感覺很好喲~~~

之後到了六本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次見到那個著名的蜘蛛.真的是好開心喔!!
不過熱情一下子就被那裡的冷風吹涼了..真的是很冷..
一邊拍照手都快被凍僵了..不過我還是不停的猛拍...哈哈
終於見到那個登上瞭望台的玻璃塔.我還是猛拍.真的是很興奮吶~~~
呵呵~~付了昂貴的1500圓的門票之後.呼呼.就可以搭上那個快速電梯上52樓囉!!
52樓真的是很快就到了.不過我的耳朵又好痛囉!!

昨天氣象報導說今天會下雪的.幸好早上的天氣還很好..
風景都還看的很清楚.風景真的是很棒喔!!1500圓真的是值得的呦!!
可以看得到東京鐵塔.彩虹大橋.富士山(有點忘記了)的樣子..
原本想要去拍空中寫真的.不過覺得夜晚的景色比較好所以就沒拍了..
空中寫真一張要1200圓~~~(光一有拍過)
由52樓看下去看到的房子及車.樹.看起來都很有趣喔!!
每一個都好像是模型的樣子.我們還看到很多的墓園..
真的是很多吶~~在這麼寸土寸金的地方..真的是覺得很厲害說....
我到處買紀念品..買了一個森大樓的手機吊飾(1000圓)及幾張明信片
一個Honda的迷你機器人吊飾..非常的可愛喔!!420含稅...
還在機械展示區買了一個現在很流行的袋型的花瓶840含稅..很喜歡喔!!
花瓶一組有兩個.原本還想問小姐可不可以不同組的搭配在一起....
可是她說不行>.<..她後來還用英文跟我們說話了.唉!日語實在太差了...
在城市景觀台時我們休息了一下.玉喝了一杯小杯但是價值2百多元的可樂..
還有吃蛋糕..奶油還是非常的好吃..^__^...
到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天空的感覺已經變的白濛濛的了喔!!
看來應該快要下雪了..到地面的時候應該會更冷..
到地面的時候果然是很冷啊!!我還有看到專賣豆腐的-京豆腐咖啡-
可是來不及拍照了.残念......

後來在要坐車到原宿的時候.原本都在地下走.突然走到地面上時......
就看到下雪囉!!!而且是和第一天不一樣的雪喔!!
第一天的雪到地面就已變成雨了..今天的是真的下雪喔~~
我們全都好興奮.就衝上去照相了..真的是很好玩..不過這時還未下的很大..
拍不太出來..結果後來到了原宿...天啊!!!真的越下越大了..
到處都白茫茫的.真的超級漂亮的..當然我又是一陣猛拍..
呵呵.幸好昨天買了傘.今天就派上用場了...
結果.玉他們買到的竟然是兒童用的..非常的短.不過雪真的下的蠻大的..
還是勉強的用了..雪下的真的很大喔!!真的是到處都變的高級了起來呢!!
我們今天吃了華原朋美在東京小子介紹的拉麵--九州拉麵
有加明太子.吃起來超鹹的.而且會辣.還有蛋.筍之類的一些配料...
不過大家一致覺得很難吃.而且超級貴的.一碗1千多..大家都把她打叉叉了
大概是加了明太子的關係吧!!他們覺得豬的味道很臭..

原宿車站真的蓋的很棒喔!!非常復古的感覺.一出來就是竹下通了....
這麼流行時髦的地方.會有如此復古的車站.真的很有意思喔!!.
而且明治神宮就在附近喔!!不過很可惜我沒有去.......>.<
因為朋友原本要排隊買東西.所以我就一個人到路上去逛逛...
那一條街上有許多賣日本小吃的攤販喔!!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一年才一次.真的是很開心有遇到..)
有大阪燒.章魚丸.日式炒麵.烤麻糬....~~~還有好多.不過我都忘了..
我還買了一盒日式炒麵.400圓.不會很鹹.很好吃.真的很好吃喔!
她還問我加那些配料"大丈夫".我就跟她說"大丈夫".講日文真的很好玩喔!!
我還有去逛無印良品.不過裡面的東西實在都很貴..所以逛逛就出來了..
在那一條街上走的時候真是驚險萬分啊~~
因為雪都已經結成冰了.所以變的很滑.每個人走路的姿勢都變的很滑稽..
所有的人都很小心翼翼的走路..不過日本的女生實在是很猛喔!!
這麼冷還是有人會穿裙子.我們看了也都替她覺得冷了..真的很厲害.
當我回到我們約定的地點時.他們已經先跑去明治神宮了..
(嗚嗚嗚嗚嗚~~~我也好想去喔!!!下雪的明治神宮.嗚嗚嗚...)
所以我就跟淑真到竹下通找小剛跟Gackt去吃的那一家可麗餅.
要走下竹下通的時候.可真是嚇死人了.非常的滑..我都一直拉著淑真..
很恐怖呢!!大家都走的很小心..
因為下雪了.超多人在賣傘的.各式各樣好多種的顏色都有...
第一次看到只在電視上見過的景象.真的是很開心吶...
那一家店.真的跟電視上的一樣喔!!!!!^_____________^...
我們也是吃那一家的.我是吃草莓加奶油的..真的是好好吃喔!!
日本的可麗餅.餅皮很薄.上面就只有奶油和草莓..
奶油真的是很好吃.讚讚讚讚讚讚讚~~~~~
呵呵.不過就是貴啦!!好像3百多的樣子..忘了..
我們吃完後就走到車站去等人了...
後來因為他們還要一小時才能從明治神宮回來...我們就決定先到巨蛋去.
(後來他們才告訴我們明治神宮在做祭拜的儀式.人都被擋住了.他們說那些祭拜的人都穿著他們傳統的白衣紅裙.不過下著雪那些人都還是非常肅穆的在進行著祭拜的儀式.非常的莊嚴喔!!不過聽說當完成儀式後大家都瑟縮在一起了.真是辛苦啊!)
因為外面實在太冷了.我們就速速上車了.
在去巨蛋的途中電車有經過可以去帝國劇場的站.我們就決定去看看了..
哈哈.我們先經由地下街上去.地下街整個都休息了
呵呵.在地下街就有看到光一SHOCK的海報囉!!
我跟淑真就一直得拍..真是帥.我也有跟他照喔!^_^_^_^_^_^..開心...
後來到了帝劇的門口還有一張更大張的說...真想帶回家..
我們到那邊的時候有看到一個女生在自拍.淑真就幫她拍了..
帝國劇場旁的景色也是非常的好看喔!!路旁種了許多的柳樹..
我走到旁邊去看.結果發現整個帝劇的旁邊的牆上全都是SHOCK的宣傳海報喔!!
看起來非常壯觀..後來有人由帝劇的門口走進去.呵呵..
結果我們兩個路人也跟著進去了..嚇的那個服務人員馬上跑來問我們有什麼事..
現在是不開放的..哈哈哈哈..真是有趣~~~~~
不過後來才知道.光一那個時候好像也還在裡面綵排的樣子..
真的是很辛苦呢!!晚上還有演唱會的說~~~~
後來我們回到車站裡面.就看到有工作人員在換廣告看板.
是換SHOCK的海報喔~~~雖然我也很想要.不過他們一定不會給的..
淑真非常的想要.我就一直跟她說那不是小剛沒關係的啦!
後來她還是問了.結果就問他們可不可以給我們....
他就說不行.有一個穿西裝看起來比較高層的人.完全都不理我們喔!!
他一定在想哪來的怪人~~呵呵....
因為我們要跟淑真的朋友約見面.所以我們是坐車到水道橋去的..
那邊也有賣好吃的甜甜圈喔!!可是來不及買...
那邊離巨蛋大概15分的距離吧!!
我們走到麥當勞等chaco還有跟虹買票的人..
因為我們比較早到.而且外面超冷的.所以就先到裡面去等了..
我們喝了熱巧克力..很好喝..麥當勞還有幫人帶位的服務ㄝ.
因為人很多.大概都是要去看演唱會的吧!!
我們等人等了很久.淑真都不耐煩了.他遲到了15分鐘吧!!
我想是不知道麥當勞在哪裡...後來我們決定先走了.他怕我們會來不及進場..
幸好他最後還是有趕到了....

(以下是演唱會報告.沒有興趣的請勿往下看了.呵呵.完全不受控制中....)

要進到裡面需要通過很多道關卡.首先是在入口檢查票..
接著到下一個入口檢查隨身的行李及包包..
進到巨蛋內部再給他看一次票的樣子.(有點忘了).
我們今天的位子是坐在ARINA.位子真的是超棒的喔!!靠舞台很近..
是在靠近他們的走道第1~3個位子..鳳韻.淑真.我..
我的心情一直覺得很興奮..呵呵.不過啊~~淑真比我更加亢奮喔!!
她一直在旁邊唉唉叫..整個人都快瘋了.一直叫他們趕快出場..
因為她也是第一次坐到著麼好的位子..非常的High...
我就跟她說.可是提早出場還要給他們加班費的喔!!
呵呵.她一直在旁邊吵個不停.真的是很好笑~~~~~~~
ㄚㄚ..真是不知如何形容啊~~
巨蛋並沒有我想的大.大概是因為有搭建舞台的關係吧!!
(不過裡面共也坐滿了5萬5千人ㄝ!!真的是很厲害...)
裡面的工作人員啊~~真的是超級多的喔!
只要是有路口的地方就會有一個工作人員.還不包括穿西裝的喔!!
應該有上千人吧!!實在是很厲害..
不過他們還真的是有延遲開場了..大概慢了5分鐘吧!!
舞台也算還好吧!!(大概是看過光一的超華麗舞台.所以都不覺得有什麼了)
等了一會終於開場囉!!第一首歌就是最新單曲Anniversary
他們是由舞台上方慢慢降下來的...
大家就開始一陣尖叫..因為是第一次去看con所以還不太知道怎麼玩
不過日本的大家真的是非常的投入喔~~~~
呵呵..包括我身邊的這一位職業歌迷--淑真小姐--馬上就陷入瘋狂狀態了
哈哈哈..真的是很好玩呢!!我只是拿著望遠鏡不停的盯著他們看..
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聲~~~真的是感動的要死啦!!!!
啊啊~~~~~~~~~~~~~~真的爽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轉頭往回看.全部都是五顏六色的手燈的顏色.非常的漂亮..很感動的感覺..
小剛真的是世界超級宇宙無敵可愛的啦!!!@@~~
我都快瘋了....小剛今年的表現真的是非常好喔!!
整個人看起來非常的元気.非常的堅強呢~~真為他感到開心...
跳舞也跳的非常好.整個人的動作都非常的大.連燈光暗了都還在跳喔!!
真是辛苦他了.總之真的是很讚就是了啦!!
不過光一就比較令人擔心囉~~~他整個人看起來好像不太舒服的樣子..
臉色很蒼白.粉打的很厚.非常完美的妝.不過很沒有精神..
跳舞的動作也不大..跟他之前的表現差蠻多的..我想應該是很不舒服的吧!!
不過歌聲倒是非常的好喔!!唱薄荷糖也都沒有破聲喔!呵呵呵呵.真是愈來越讚了..
我想大概是之前的演唱會唱太多次的關係.越練越好囉!!!
只是我在聽"除了你誰也不愛的時候"差點就哭出來了.....
眼淚在眼框中轉啊轉的~~只是因為還要盯著看.所以沒有流下來...
不過我覺得小剛都有一直注意光一喔!!我看到小剛注意他很多次..
好像都在觀察他的樣子..跟以往真的是相反啊~~
反而是光一完全都沒有在看小剛ㄝ..真是大反常..
不過光一也真的是很帥喔~~~~.(心~)
當他穿那一套白色西裝出來時我就瘋了~~~~~~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會這麼帥的啦~~~~~我就抓著淑真狂叫.呵呵呵呵呵呵呵..
真的是超好玩的啦.我一定還要再去看的啦!!
後來他們走到走到旁時..真的是我們這一群的人都全部瘋掉了..
第一次可以這麼近的看到生小剛及光一..真是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啊..
光一很帥.臉真的是超小的啦~~.有夠好看的啦~.
而小剛一直用著職業性的揮手姿勢跟大家揮手.看起來很好笑...
演唱會兩個多小時就結束了.其實我的記憶也都忘的差不多了..淚..
大概8~9點的時候結束的吧!
因為非常有非常多的人要離場.所以是分區離開的.因為還未輪到我們離場
我們就在位子上休息.這時就有好多的人拿起手機(相機)在拍照了..
我也好想拍啊~~就拜託淑真用他的手機幫我拍了一張..
呵呵..好開心!
後來我們要出巨蛋的旋轉門時.是由工作人員幫我們轉門的.一次一個人出去..
那個工作人員長的好可愛.有點像二宮和也.真想跟他照相.>0<
他還跟我說 "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呵呵.粉可愛呦~~
出場後真的是超級多人的.到處都是人..我們穿越了重重的人海..
到與虹約定的地點集合.....
我們先去和chaco會合.拿淑真的票.她是淑真的朋友.是日本人.
不過她很努力的在學中文喔!所以他們的對話就中日參雜很好玩...
我們就先找地方解決我們的晚餐..不過真的是到處都是人......
原本走到天橋下的一家店..不過還是非常的多人.還要排隊...
我們就到後樂園的廣場去.廣場非常的大.也有許多的店家.不過都是人吶...
我們就決定去逛旁邊的一家大超市..裡面賣的東西很多喔!
而且可以那邊微波加熱.不過前提是要會用...^^...
好多的熟食..都很想買.但是到最後我只買的一瓶北海道的牛奶...
我們的晚餐是御飯團.焗烤通心粉.餃子....還有我在原宿買的炒麵...
我們是在後樂園的廣場上吃我們的晚餐的...
那種感覺可真的是非常的難忘阿~~就像在一個冷藏庫中吃飯的感覺是一樣的...
我的通心粉以非常迅速的速度冷掉.味道還ok.....
只是來不及在變冷前就吃掉他..呵呵..我的牛奶也是一直保持著冰冷的狀態...
而我的炒麵..呵呵.雖說非常的好吃.不過吃起來還是像由冰箱中拿出來的一樣冰..
但是很好吃.我還是努力的把他吃掉了....
我們一邊吃一邊用著我們昨天買的暖暖包..不過一點都不熱...
(結果晚上淑真回來.他才變熱著的.真是汗.那時已經快一點了說...)
因為我想去洗手間.我就和淑真走到車站中去.才不會那麼多人...
後來已經快接近淑真要去參加的condown的開場時間了...
我們就趕快回去..淑真去參加condown.我們就回飯店去了...
回到飯店已經接近12點了.我還去超商買了一些東西...
一進房間.丟下所有的東西.趕快轉開電視看condown的轉播...
我就拿起了相機猛錄.呵呵.我的房間非常的安靜.....
只有我一個人對著電視猛錄.呵呵.感覺非常的神奇...
condown很快就結束了..不過好後悔沒有去看喔!!
因為淑貞這次的位子非常的棒.就在我們剛剛看的位子在前進幾排而已...
嗚嗚嗚嗚嗚..小剛.光一.長賴.Go.好想看喔~~~
尤其是小剛今年的表現非常的有精神..真是令人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啊~~
不過小剛會有這麼突顯的表現.光一一定是非常的不舒服了吧!!
condown結束後我就趕快洗澡.整理我的東西...
大約一點多的時候.淑真就回來了..真是快...
她就一直不停的講著她看condown的內容..說的我好羨慕喔~~
(難得來日本真是應該去看的.淚....)
淑真一直不停的說.我一直催她去洗澡.她還不要.一直說一直說...
非常的High..呵呵.我只好乖乖的聽完囉!!
後來她洗完澡.我們就看電視..看光一的世代密林..是之前做過的...
而且已經是2年前的樣子.我也不太清楚...
因為我已經看過了.所以我就先睡了.淑真竟然還看到4點多...

呼...終於又寫完一天了...







台長: Doris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