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0 00:05:2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ack Sid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捉不緊這種感覺不太好受,似有若無的,我很討厭,我不想再發生,這種心態令我偏向實際的方向。
 
 人雖要有經歷,失敗,才會慢慢成長,但過程卻好像十分漫長,當走完這段路後,回頭再望,便會發現原來還有更美好的東西曾經在你身邊游走。印象,受到時間每點每滴的洗禮產生模糊,到最後,可能會掉淡得一乾二淨。深刻,極大的震撼,或極深的傷害,就像在牆上畫下一條深得要命的傷痕,到日後,就算如何努力去補救,也起不了怎樣的作用。一張白紙給墨水塗污後,試問…………….

 時空,時間,年期,先後,在世界架起了一套規則,但總有些人想走去打破這個宇宙內的平衡,但到最後,自己也會承受他自己作的孽。但我可能就是這種人,無禮,不愛受管束、愛走動,玩世不恭,名副其實的人馬座性格;但要我認真,我也可以很認真,認真的程度也頗駭人。

 當我想的時候,我便會行動,只要我腦海產生了這個念頭,不惜一切也要得到我自己想要的東西,因為這是我的、It’s Mine。

台長: Def Slim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