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22:51:4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How come You talk Like th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樂是一種感染力極強的東西、不同的音樂能帶出不同的效果、最特別卻是,隨著人的心智變化,所選擇的音樂類別亦會隨之改變。我?會不會有這一天的來臨?

其實對於Hip Hop Field既認識,一向都唔係太熟悉,可能相比一些聽了十幾年的人來說,以我這個程度或許也是門外漢一名,但,我真的很喜愛Rap。有些人生出來對於一些比較嘈炒的音樂總是抗拒,有些對於柔和的音調,卻大叫眼訓~~從前還未找到方向的時候,我的確在沒有原則可言下去聽一些K - Pop,當時並沒有那麼講究,只是有得聽便可以,跟本連歌詞的意思也幾乎可以不理,但久而久之,便發現聽了很麼多年,為何還是同一個調,同一種詞,更是同一個人!那教我不去尋找這個新大陸?外國人,我興幸在十七歲接觸了他,接觸一詞,不是單單的見過面便算,是理解作曾經在同一間屋一齊住,一齊吃,會好像朋友一樣般傾計,他把從外國那邊的音樂帶到我家中,令我在Music Field 內大開眼界,也許這是一個緣份。

我天生對Rock,對Band Sound總提不起勁,沒有那股熱情去探討這種東西,聽,不是不聽,但,我覺得在我領域內真的是可有可無,有陣子,我甚至有抗拒的情緒產生~為什麼?
Rap令我改變了很多,現在對英文的求知,並不是用正統的手法去理解,我想追求的卻是由黑人口中說出來的文法,連我的姐夫也大嘆:How come you talk like that?我想我無需去解釋,
若我小時有這般心機去學英文,我想.....哈哈哈!!有些事情總是要你遇到後,才會去
做,這種叫機遇還是?

每天也在公司聽一些自己不喜歡的歌,才是最大的折磨,因為音樂已經是我人生的一部份,已經有了記認,我應該聽甚麼音樂,在腦中已有了一個共識,從而對外來的音樂產生一定的抗拒,最後我卻變了擁護Hip Hop的死硬派,It doesn't matter,反正這個是我,應該做返自己!
鬆身衫,已經成為了我的標誌,同事們也認定我是一個著板look的人,無辦法,有機會我會澄清我不懂踩板,不愛踩板,我愛的是Rap,穿出來是一種感覺,但給人是一種錯覺,感覺不是裝出來,是四周的人用心去感受出來,硬要裝出來,只給人一種反感。

台長: Def Slim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