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10:04:49|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未忘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11日。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半年前,在回到美國之前,我對自己說過會把她放下。
轉眼過了三個月來到加州,我對自己說會在她的生辰前忘記。

經歷重重波折,來到今天,我終與自己妥協;我以為自己已忘記很多,卻原來我記起的比忘記的更多。那誤以為已成為了回憶的當初其實一直也未曾離開過。
而究竟我付出的會是對還是錯?
不求回報,不求結果
我衷心希望妳能快樂

在這裡送上改編自《嫌棄》的一部份歌詞,

如我的心 纏你太緊
唯有於夜空中盼問
嘆息這段情仍不夠運
和你的心 仍隔兩分
唯我內心不夠吸引
亦只好承受他跟你合襯

忘記傷悲 仍要記起
和你縱天各一方分開八千里
況且我未會怕死
倘結果不似預期 無悔說喜歡你……


Dearest:生日快樂


p.s. 水瓶盛載的都是清轍美麗的水哦~

台長: 沐沁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抒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這天‧我經歷了死亡
此分類上一篇:恩念唏噓的總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