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3 15:28:04| 人氣2,867|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愛情缺貨中 02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文配對:NARUTO 佐櫻。

※前言:

  大家好,我又回來了。

  如期的還是動筆寫了這篇文章,起初真的寫的不太出來,所以就先擱著不管。後來又過了一些時間,有了些新靈感所以又開始動筆了。前前後後,停停擺擺的這樣寫文,這篇文章大概三次吧,後來還是努力寫出來了。

  不知道這樣停停擺擺的寫作,大大們會不會喜歡。也謝謝大大的閱讀。

 

 

*本文配對:NARUTO 佐櫻。

*個性偏移,佐助最為明顯。

*後半描述較多。

*如有錯字請見諒。

 

 

 

 

 

 

 

 

  夕陽西下,春野走出醫院大門,遠遠地,她看見一個高大的身影,熟悉又眷戀。拾起微笑,她將工作的疲憊拋向腦後,緩緩的走向他,露出習慣性的笑容與他相見。在一天24小時,有將近1個小時的時間是春野櫻認為那是人生中就算明天將要死去,度過這段時間也無遺憾了。

 

 

  習慣性的,他伸出手牽住了她,那記憶似乎遙遠卻又相近的可憐,她想這種習慣是因為前兩個星期她突發性的大哭大鬧,不顧及他的感受直接緊緊的抱住他的後遺症,而導致他們每天見面必定會牽手的可能。

 

  

  然後宇智波也習慣性的主動伸出手將她緊緊的牽牢,在這帶著羅蘭紫的天空下陪春野回家。他們的話始終不多,偶爾春野櫻會主動找話題說著今天在醫院工作的情形,一些難過的天人永隔,一些喜悅的生命誕生。但是,在一旁的宇智波佐助卻還是安靜的不作任何回應,櫻也只能自認多話的閉上嘴。

 

 

  後來她才發現,其實佐助都有認真的把話聽進去。例如,他記得隔壁辦公室的風早醫師總是喜歡在空診時,來找她聊天打發時間。

 

 

  想到這裡,櫻的嘴角又悄悄的上揚了15度。

 

  也許,她比他想像中還要在意。

 

 

 

  然而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的快,1個月有720個小時,時間就這麼在她的指縫中慢慢流逝,1個月結束是否也訴說著他們的戲也該下檔了呢?不要、不想,可不可以繼續延期?她想耍賴、耍任性,她不希望他們就此結束,人生的路還很長,她不想在這生命的路途上有他的陪伴只有區區的1個月。

 

 

  是的,綱手的病也漸漸的好轉了些,她為綱手高興卻也快要瞞不住演戲欺騙的事情,所以春野鼓起勇氣向宇智波提出延續的事情。

 

 

  在羅蘭紫的天空下,她說了。

 

男女朋友的角色可以繼續延續嗎?

 

 

  在這場戲當中,她扮演著女主角、他扮演著男主角,如此簡單吧?可是她卻私心的希望佐助能答應,更或許在這場戲中是真實的,永遠、永遠都是他們倆當男女主角。

 

 

  只見宇智波皺了眉頭,她下意識的閉上雙眼想逃避,要拒絕、否決的吧?她是不是太厚臉皮了?但是她聽到了…

 

好。

 

  沉穩而溫和,春野彷彿看見了他的微笑。

 

 

 

 

*

 

 

 

 

 

 

  她從不知道自己的身體會這麼虛弱,曾經至少30個小時以上沒闔眼的她都沒有暈倒過了,但是現在卻暈倒了?狐疑的坐起身子想下病床,但卻被制止了,抬頭一看,是隔壁辦公室的風早醫生。

 

 

  風早涼介露出爽朗的笑容說「太好了,妳終於醒了,剛剛真的把我嚇死了!」

 

 

  櫻回想,中午休息時間她並沒有胃口想吃午餐,不知為何她卻覺得中午的便當不怎麼美味,甚至讓她有總想吐的噁心感。不久風早醫生一如往常得來找她聊天,他給人的感覺很清新,很開朗,有別於漩渦鳴人的另一個感覺。

 

 

他有一頭不服貼的黑髮,有些亂翹,卻不過於雜亂,皮膚因為長期在室內工作,健康的小麥色已慢慢轉為白皙,一雙深灰色帶笑的眼睛和直挺的鼻子,俊俏的臉龐,高大的身材。很多女醫生與護士為他風迷,甚至羨慕她的辦公室就在他的隔壁。

 

  

  最近,醫院早就在傳言說風早涼介正在追求著春野櫻,但只見女方沒反應,更或許說根本沒發現,男方只能無奈呀。

 

 

  他們的談話內容稀鬆平常,偶爾會提到宇至波,櫻會微笑帶過,然而這時風早卻手拖著下巴用著認真的口吻說:有時我還真懷疑你們真的是否有在一起。然後不過一秒,卻又露出爽朗的笑容表示玩笑。

 

  好幾次,春野認為風早所說的話是認真的,而心驚膽跳。

 

 

  然後,在稀鬆平常的聊天時,卻突然一陣昏眩,她覺得世界正在旋轉,視線漸漸模糊,失去意識而昏倒過去…

 

其實,她非常清楚自己的身體,也非常清楚的知道將該面臨的事實,下意識的輕輕的撫住平坦的小腹…,她想也許是時候了。

 

 

 

 

 

 

  她懷孕了。

 

  櫻身體不適向醫院起了半天的假,就如同她預期的一樣,這個新的小生命就在她的肚子裡慢慢的成長,她得向醫院減少工作量,好好的替寶寶著想,還要多補補生體,多喝牛奶,聽一些助於胎教的音樂才行。

 

  一下子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忙,櫻甚至開始想像孩子的模樣,也許是男生,說不定長相就跟佐助小時候一樣可愛,搞不好就連個性都可能一樣也說不定…,對了,她應該要把這高興的事情告訴佐助,假裝擔憂的說:「糟糕,這麼年輕輩分就這麼老了,你要當爸爸了!」

 

  不行,這樣會嚇壞他。

 

還是就直接告訴他「你要當爸爸了!」呢?

 

 

  春野櫻高興的都快唱起了歌,然而她卻突然停了下來。這件事情不能說,她不知道該不該把懷孕的事情宣揚出去,她想起佐助說的負責,是什麼意思?負責這個小孩,所以因為責任,帶著沒有半點情感的走上禮堂?

 

 

  還是負責的當個孩子的爸爸,他們之間沒有任何的名分與關係,就單單的是孩子的爸爸?

 

 

  下意識的,春野櫻撫著自己的肚子,她該怎麼辦…?這種應該要高興的事情她卻悲傷了起來,不知道該不該向佐助說,也不能跟好友分享,但是時間久了,很快就會露出馬腳,村子的人會怎麼樣看待她未婚懷孕的事情?她要如何去承受這個事實?

 

 

  淚水凝聚在眼眶中,她好想哭,但是不行呀,如果因為情緒的關係而影響到孩子的話怎麼辦?

  

 

 

  叮咚──!

 

門鈴突然響起,打破沉默喚起了櫻的思緒,趕緊整理好自己的情緒應門。

 

 

春野沒有想過他會來找她,她望著他面無表情的臉龐,不知道該說什麼,欲言又止。只見他手中提著買好的晚餐,她記得那是他們有時候常去吃的東西,他幫她送晚餐……?

 

 

「聽說妳今天不舒服,請了半天的假。」黎黑的雙眼難得露出了一絲溫柔「現在好點了嗎?」

 

「嗯。」她回得很輕很淡,顯然不是全然說得那樣「進來吧!」

 

但是,她還是邀請佐助進來了,她私心的希望能和他相處久一點,尤其是當要一個人面對事情的現實。

 

 

進入屋內,他們安靜的什麼話都沒有說,她從廚房拿了碗筷,想將熟食倒入碗中,但是一聞到食物的味道卻讓她又有想吐的感覺,她摀住口鼻奔離餐廳跑到廁所乾嘔,一旁的宇智波不知情況,難得慌了手腳著急緊張,擔心的跟著她到浴室。

 

 

我想妳該看醫生了。

 

乾嘔完,他順順她的背靜靜的說著,沒有任何排演跟作假,簡單的動作說明了他的擔心。

 

「醫生?」春野露出虛弱的笑顏「我天天都在看啊。」是啊,她天天都用鏡子在看醫生呢!

 

只見他不語的皺著眉頭。

 

這是在擔心她嗎?是吧,就這麼認為吧!或許這會對寶寶有好處。

 

「我沒事的。」她對他露出笑容,報以安心想撫平他的心情。她是個大怪物,面臨這些事情她卻反向的安慰別人。

 

但是他卻還是皺著眉頭,沒有鬆懈的意思,讓櫻有些無奈,她扯出笑容開玩笑的道「別這樣子,這樣會讓我誤以為是你在擔心我!」

 

她能有保持希望的能力嗎?答案是沒有,可是卻還是用她都覺得可笑的方法試探,成功的機率似乎描小的可憐,這只會顯得她做的這些事情更無意義。

 

 

如果可以,她想聽他這麼說…

 

 

 

我擔心。」就像心靈相通了般,幾乎同時,佐助開口。 

 

 

櫻先是傻愣的望著他,然後她笑了,那是這段日子以來笑得最真誠的一次,也許她還有機會,去等待、去期望愛情的到來,她的世界裡愛情並不再是缺貨中。 

 

 

 

 

 

 

  大約530分的時間,春野櫻提早下班,心情愉悅的哼著小曲走著熟悉的路途前往宇智波下班的地點。上次佐助坦承對她的關心,而讓櫻收拾了消極的心情,重新面對自己,她打算將自己懷孕的事情告訴他……

 

 

  看到他臉上有著難得的溫柔,她覺得自己對他情感又更加深厚。

 

  聽到他口中坦承說出擔心她,她覺得自己並非唱著獨角戲。

 

  嗅到他身上只屬於他的氣息,他貼心的扶著她走出浴室,離開前百般的叮嚀她要照顧好自己……

 

 

  雖然,櫻知道這些動作可能在平常的朋友或隊友中都會出現,更可能是因為那些貼心的動作讓她衝昏的頭,讓她覺得自己處於在幸福之中,然後夢醒時分她恍然回到現實,幸福依舊離她很遠。

 

 

  春野想到了之前山中井野告訴她的話,她說幸福是追求而來的,並非只是原地等待。最後她還是憋不住痛苦把跟佐助發生的所有事情都告訴井野,然而井野同樣的就跟櫻所預料的一樣,臭罵了她一頓,但是在責罵之時井野的淚水也悄悄的落下,她說妳這個傻孩子怎麼這麼笨,現在才說出口?

 

  她心疼的抱住春野櫻,建議她這件事情一定要向佐助說清楚。

 

 

  所以她想嘗試,即便到頭來佐助真的未動真情,讓她如此不堪…,她還是願意再放手賭一次。

 

 

  夕陽西下,橘紅色的太陽將櫻的影子拉的細長,她站在宇智波工作的門口等待著他的身影,思考著該怎麼向他開口,她沒有注意離開大門的身影,兀自的掉進自己的思想裡,直至一個高大的影子將灑在她身上的餘暉遮蔽,才恍然回神。

 

  她抬起頭看著他,不自覺的露出了微笑。

  

  只在秒數之間,心沉重了下來,面對孩子的事情她不知道要如何開口……

 

 

  宇智波什麼話也沒說,伸手牽住了她,柔和的溫暖傳遞在交織的手指,就連彼此的心跳似乎都可以感受的到。一步一步的移動著步伐,他們就像是尋找幸福的旅人,在這世間中漂泊找到了最貼近彼此的心,就像是出航的愛情在廣闊的海洋中尋尋覓覓找到了避風港。  

  

 

  彤色的夕陽依舊將他們的影子拉著細長,交織的雙手依舊溫暖。

 

  那一天她忘了說出口,處身在這幸福的洋流中,擱淺的話語沒了航向。拋向腦後,那傍晚春野櫻飾演著尋覓到避風港的帆船。

 

 

 

不知道過了幾天,他們每天依舊輪替的等待對方,只要是其中一方比較早結束工作,他們就會走到對方的工作地點等待,甚至有幾次默契的在前往的路上遇見彼此。也許是習慣上的養成,讓櫻每次見到他時,不像以往的緊張應對,反而自然流暢的對待,彷彿,他們之間的關係是如此的真實,絲毫沒有任何的破綻。

 

 

宇智波就像以往,主動伸手牽住她,問著她晚餐要去哪家店吃,然後他也會提議幾家店。最近春野對食物有些敏感,聞到一些食物會不太舒服,雖然她總是憋著難過說沒關係,但是宇智波佐助也總是貼心的綜合了幾個春野櫻對食物敏感的條件,選出了最適合的餐廳。

 

 

然後在晚餐後,他會體貼的送她回家,牽著手的路途並不遙遠,他們沒有過多的話語,還是跟以往一樣櫻總說著醫院的事情,偶爾佐助會說說任務中的趣事,然而到了春野的家他們互相道別,櫻總是站在門口看著佐助的身影消失在下一個轉角後才轉身進屋內。

 

有時候春野櫻會想如果她的家能在遠一點、遠一點就好了,這樣子的話就能延長跟佐助相處的時間了,瘋狂一點的話,她打算搬到村子的邊界處,不過佐助來回走一個小時可能會很累。

 

 

只不過今晚他們還是為晚餐而煩惱了,畢竟綜合了櫻對食物敏感的問題,能吃的餐廳並不多,又加上他們每晚都在外面吃晚餐,已經對外食有些反感。他們就這麼的站在商店街的路口,呆望著裡頭的店家,路過的人有些怪異的看著他們,有些還喃喃自語的說話,讓櫻下意識加重了緊握的手。

 

「怎麼了?」宇智波佐助轉頭看著矮他一顆頭的春野櫻。

 

她搖頭示意沒事,心裡卻想著自家冰箱裡還有什麼食材,能變出幾道家常菜什麼的。來回思考了幾次後,她決定開口「那個……佐助,今天來我家吃飯吧。」

 

她想起冰箱內還有一些菠菜,可以拿來汆燙把水分瀝乾,淋上芝麻醬、芝麻粒與柴魚片增加色澤與風味,適合在炎熱的天氣食用。

 

雖然把米飯煮熟似乎要有一點時間,但是她有秘訣能讓煮飯的時間減少,通常只要把加生米的水改為熱水就可以減少不少時間了。

 

然後,湯的話就裙帶菜味噌湯吧!

 

 

對了,她都還沒聽到對方的回答呢。春野櫻抬起頭望著他,有些害怕被拒絕,緊張的咬著下唇。只見佐助同樣的看著她後,又轉頭看著身旁的商店街,最後還是嘆了一口氣點頭答應了。她不知道佐助為什麼要嘆氣,但是後來她才知道原來佐助是因為怕她累,但是又基於商店街的食物所以只好無奈的答應了。

 

 

轉移方向,他們徒步走到春野家,正當櫻從包包裡拿出鑰匙打開大門的同時,宇智波想這是第二次來春野的家了,他聽說櫻的家人已經搬離了這裡,到了村子的邊界地方生活。

 

踩上玄關步入客廳,春野要他在客廳歇會自己則是將包包放回房間,順手拿了髮圈隨意的將頭髮綁起來,拿起勾在椅背上的圍裙走進廚房。

 

起初,宇智波坐在沙發椅上東看看西望望的,最後還是憋不住好奇心站起身在客廳走動參觀,雖然客廳的茶几上堆滿的全都是醫學書和一堆看不太懂的資料,但是他感覺到櫻非常認真的看待醫生這份工作,然後櫃子上也同樣免不了被醫學書堆疊的遭遇,然而在櫃子上的角落他發現了用著像框架著的照片。

 

一些是跟家人的照片,一些是他們小時候的照片,一些是他不在時所拍的照片,還有一張是他回後不久拍的照片……,那時候他們之間隔了好幾個人,他們站的好遠,櫻的表情雖然空白,但是眼尖的佐助還是發現了她嘴角微微上勾的模樣。

 

 

放下照片,他站在廚房門口偷窺著裡頭正在準備晚飯的櫻,她的動作流暢敏捷,不需要翻找就能在櫃子中找到自己需要的香料。那些動作重實了宇智波佐助小時候的記憶,以前他總是在廚房門口看著母親準備晚餐的身影,那股熟悉感、溫暖感,母親的身影重疊春野櫻的身影,讓宇智波的視線不想離開她。

 

櫻的動作甚至就像是在跳舞般的順暢,只是在下一秒發現站在門口的佐助後,她就亂了手腳,動作不太順暢,有些打結、笨拙,最後還是勉強的將晚餐製作完成。

 

 

雖然晚餐是在毫無談話中結束,清洗碗盤則是佐助負責,櫻則在一旁將洗好的碗盤擦乾,在平凡的動作中他們卻培養出無形的默契。將洗好的碗盤堆疊好放入上層的櫥櫃,那種高度對櫻來說並不算太困難,但是佐助還是看不下去的隻手將盤子從她手中拿開,輕鬆的將盤子放進櫥櫃內,這時春野櫻輕笑著說如果在長高一點就好了。

 

而佐助卻注視著她,毫無預警伸手揉揉她的頭髮,難得溫柔的說妳這樣子就夠了。

 

 

最後他們還是要道別了。櫻站在門口的時候她才發現原來天色已經這麼黑了,閃爍的星星高掛空中。佐助口吻平淡的道謝晚餐的招待,她回應微笑。但是要道別了,櫻不想要說掰掰這兩個字,她總覺得說了這兩個字,他們真的就再也見不到面了,所以她從來都沒對他說過那兩個字,每次道別時她總是以晚安來取代掰掰。

 

 

她也不想說再見,她想要跟他在一起久一點,她好希望就此能永遠在一起,然而櫻總是聽到……

 

「那麼,再見了…」

 

佐助的聲音很好聽,卻也讓人悲痛。

 

 

在那一頃刻間櫻毫不猶豫的抱住了他,緊緊的抱住他,感受到他的溫度與氣息,櫻的耳朵靠著他的胸膛,聽見了宏亮平穩的心跳聲,與她的心跳是如此的契合。

 

也在那一瞬間佐助還未反應過來,動作僵硬的看著她,不知道是過了幾秒他才感受到她的溫暖與香氣,他伸出雙手笨拙的環住櫻的腰,擔心的問她怎麼了?

 

 

在宇智波的胸膛中,櫻感受著安穩與溫柔,是如此的讓人放不開…,櫻不想放手,她想要繼續他們的角色,沒有期限直至永遠,然後她想也沒想的,只是純粹發出自內心,耍賴的口吻道:「我想以女朋友的身分說:不要走,我喜歡你。

 

 

櫻沒有想過後果,就這麼放手一擲,這回在愛情上她想要當個贏家,贏得幸福。

 

 

 

 

 

 

 

 

 

 

 

 

                      –待續

 

圖片來源:FFFFOUND


文章後記:

  其實在貼這篇文章時非常猶豫,因為之前就跟大大們說這篇文章是個大坑,但是還是寫出第二篇了,沒想到寫出第二篇結束時,當時心裡想:這篇文章真的是個大坑啊!!一定會害人跌近深淵。

  但是我還是不計後果,也不管有多少人會掉進去,還是厚臉皮貼上來了,所以長眼的大大們要小心閃過。(笑)

  裡頭有一段是我最喜歡的部份,"出航的愛情在廣闊的海洋中尋尋覓覓找到了避風港",這段是在半夜坐在電腦前無異間打出來的,當時邊聽著My Love By Sia很有感覺,後來校對時發現還蠻喜歡的。

  文章後半段都幾乎是以描述較為多,寫這篇文章時也穿插寫別的文章,也許是因為上一篇Timing of Love的關係,以至於的後果吧,所以在這點對看不太習慣的大大們有點感到抱歉。

  最後還是謝謝大大們閱讀文章。(笑)

台長: OFF
人氣(2,867) | 回應(1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愛情缺貨中 ∥ 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愛情缺貨中 03 

飛翔的羽翼
很好看呢~思緒不自決被拉了進去。呵呵
2010-08-13 15:50:10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的誇獎哦!
2010-08-30 16:10:55
小牧愛佳
呵呵,好看好看,
櫻櫻在這篇文章都傻呼呼的,很有少女的風味=]
佐助……嗯,真的有一丁點不像,不過溫柔溫柔的,
我愛佳喜歡佐助的類型呀
所以就一直寫下去呀,這個佐助不要緊的XD
2010-08-13 22:11:47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的誇獎!
其實在寫完這篇校對時,一直對佐助的個性抱持著害怕的心情,畢竟個性大走樣不太像我的作風,也蠻怕大大們會嫌棄,但是看到大大的支持讓我鬆了一口氣(笑)。
謝謝大大,這樣的認同讓我很高興!
2010-08-30 16:14:09
芷芷醬
好好看!!!!
SUH大的文都這麼好看啊啊啊

就算它是個坑我也會跌的心甘情願的XD"
大大加油~
2010-08-14 09:07:55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笑)
雖然都明講了這是坑,但是看到大大心甘情願的跳進去,我會努力的填補的!
2010-08-30 16:16:03
能在今晚看到SHU的更新真是太好了,心情不怎麼好,但再度被SHU的文字撫平不安定
現在會追的同人作家沒幾個,而SHU總是我第一個奔回來找更新的,所以填坑請加油!(欸你

每次看完文章總是眼眶泛淚,但文字間傳達出來的些微幸福卻充滿力量,那淚水大概是感動吧XD?
雖然說很多描述但不會覺得很難懂,深深被SHU用文字堆砌出來的世界吸引,每次都很期待下一段人物、描述的出現和發展。

「出航的愛情在廣闊的海洋中尋尋覓覓找到了避風港。」這句我也很喜歡很喜歡,閱讀過程中看到馬上眼睛一亮XD

那麼那麼,繼續期待SHU下一篇文章;D
(如果留言內容和之前留的重複到請不要嫌棄OTZ
2010-08-14 22:17:40
版主回應
如果這樣能撫平你的心情,我很高興呢!
"現在會追的同人作家沒幾個,而SHU總是我第一個奔回來找更新的",看到靜這麼寫,這讓我更有信心的去填補了,我會加油的!

謝謝靜的誇獎!(笑),畢竟我是個不太會用華美的文字去寫文的,也是我文筆不好才不會用(笑),那些字對我來說有些困難,國文造詣不好的我只能用些普通的方式寫文。但是看到靜喜歡,我也很高興。

沒想到靜也喜歡那段文字,突然有種找到知心的感覺呢!
為了大大們對文章的期待,我會努力加油把文章寫好的!
2010-08-30 16:29:40
酸糖
佐助好溫柔阿
真羨慕有這種男朋友的櫻

不過
懷孕要怎麼辦啊
櫻說的出口嗎?

風早醫生是只想告訴你的男主角的fu嗎?
我也很喜歡風早
2010-08-14 22:19:08
版主回應
是呀,這集的佐佐很溫柔呢,看到大大們沒有排斥我很高興!
至於櫻櫻懷孕的事情嘛,是內容機密現在不會透露的(遭打)

風早醫生?沒錯哦,就是像大大說的那種感覺,之前看漫畫時就非常喜歡了,一直很想找機會把他寫在文章裡面,所以私心的就把名字取的很像了。

也謝謝大大們留言哦!
2010-08-30 16:33:56
依櫻
下一篇~~~(敲碗
其實是純粹覺得當潛水者是不行為所以我浮上來留言了~(遭踹回海底)
好看的一篇文喔!
2010-08-15 22:01:38
版主回應
下一篇?呵呵,我正在拼命的生產中,請期待吧。
潛水?沒關係,只要大大有來看文我就很高興了(笑)
謝謝大大的支持喔!
2010-08-30 16:35:18
★~羽翼~☆
啊囉哈~好久不見了

SHU的文筆還是一樣好,好久沒來看文章跟回應了XD
這篇把阿佐描寫得真好(拇指)我好喜歡ˇ

以後我會常回來的XDD
2010-08-18 01:28:00
版主回應
哈囉,也好久不見了。(笑)
謝謝大大的讚美,會被誇壞的(笑),大大喜歡這篇佐佐的話,以後我會努力試著把個性改一點點的,雖然這會觸犯到我不偏移人物個性的原則,但是只要大大們高興,我會試著看看的!
謝謝囉!
2010-08-30 16:37:55
★+,,靖影藍*// 
後面的坑好大阿,看了好喜歡、好期待唷!
我好喜歡這篇唷-///-
我跌下這個坑了…
希望能看完這篇吶XDD
2010-08-18 18:24:59
版主回應
是呀,這個坑很大很深,所以我也式著努力去填補呢!
只要大大們喜歡的話,我都會努力的去填的!
所以也謝謝大大的支持和加油哦!
2010-08-30 16:39:17
茄Ryou
畢竟靈感是說來就來的,不可勉強
停停擺擺的寫文也ok的,只要shu大能更新這文就好了^^
真的很愛shu大的文吶:D
2010-08-19 15:14:54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的諒解呢!
既然大大都這麼說了,那我得更努力的加油才行!
不能辜負大大的期望!
謝謝囉:)
2010-08-30 16:40:32
YUKI
感動死了!!!!!!!!每次看大大的文章內心都超糾結的~~期待下一篇
2010-08-27 00:50:37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的支持!我會努力的!(笑)
2010-08-30 16:41: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