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6 18:17:46| 人氣3,26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愛,我愛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文配對:NARUTO 佐櫻。

 

 

※前言:

 

各位好,暑假以經過了一半了,時間也過的蠻快的。

 

這次Shu又寫了一篇佐櫻文,不過這次保證鐵定會比上一篇文章來的輕鬆,

畢竟上篇實在太背傷沉重了,於是我出了一篇甜文,以致於有點油膩(?!)

在寫這篇文章時,我盡量把文章寫的甜一些,

但是寫佐櫻文讓我實在不由自主的又往悲情路線去了…(汗

看來我已經把阿佐佐跟阿櫻櫻在一起,已經習慣設定成悲化+虐人(遭毆

沒想到要幫他們寫甜文還挺苦惱的,看來我還得加油加油才行!

希望能喚回大大們的喜愛。

 

話說,最近網路上火影最新連載,聽說佐井好像要錯何阿鳴鳴和阿櫻櫻耶,

阿佐佐得加油才行呀!快點回來吧!

不然阿櫻櫻會被阿鳴鳴搶走的!(日久生情?!)

 

其實我真的不想多說什麼,

只是大家已經走的太高太遠了,我已抓不到、掌握不到大大們的胃口了,

是離開…還是重新……

很抱歉大大們,我中途轉向跑道,寫家教文去了,對於這點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但是我不會改變的,不管是火影文還是家教文,我都不會放棄的。

(希望是…(笑)

 

 

 

 

※再次強調:

*本文配對:NARUTO 佐櫻。

*人物個性偏移,佐助嚴重崩壞。

*甜化設定,小心食多容易發胖。(騙人的?!)

*肉麻當有趣。(不是)

*如有錯字,請見諒。

 

 

*

 

  

  女人都是這個樣子的,而春野櫻也不例外。

 

 

  休息時間在茶水間與同事的閒話家常,往往的話題都是向著自家男朋友。其實她並不是對這些話題很感興趣,多半都只會在旁安靜的聆聽,只要聆聽就足夠了。

 

 

  譬如說:某位跟她要好的甲同事,昨天跟自家男友出去吃頓浪漫的燭光晚餐,然後貼心的送她回家,在臨走前輕輕的親吻她,告訴她:我愛你。那時她的心都快融化了。

 

  又譬如說:前幾天乙同事在回家的路上,遇到自己心儀已久的對象,萬萬沒想到對方卻先動作向她告白,並且說:從以前我就注意妳很久了!我喜歡妳、我愛你。

 

  於是她感動的當場流淚,他們就這麼在一起了。

  

 

  然後,話題就這麼轉向在後頭安靜聆聽的春野櫻,同事們興奮的問著她:聽到這樣子的話,感覺是不是都快融化了?很感動對不對?

 

  但可憐的她,卻只能僵硬的回答:「嗯,是、是啊。」

  

  噢,是呀。櫻的說謊技巧非常的差,很糟糕,她可沒這樣子的經驗呢。明明已經有一個交往很久的男朋友了,為什麼、為什麼她卻從未聽過男朋友這麼說呢?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說這句話有這麼困難嗎?

 

 

 

 

 

 

 

 

 

 

 

  

                           【LOVE

  

 

 

 

 

 

  假日的午後下了一場大雨,晴時多雲偶陣雨。她在廚房內準備了兩杯熱茶。很久了,幾乎很少有這個機會能讓櫻準備兩杯茶,偶爾一個星期一次,多半一個月一次,由於工作繁忙,自己有醫療部隊要忙,而他則是暗部工作。

 

 

  他?對,她的同居男友,宇智波佐助。

 

 

  難得兩個人休假時間都相同,雖然他們的活動並不多,但只要兩人安靜的待在客廳看著自己的書,就可以耗上一整天,這就是他們的生活模式。

 

  很簡單,也很乏味,沒有過多的甜言蜜語,轟轟烈烈的感情,這就是他們的步調生活,一步一步,走的很穩定、很平淡。

 

 

  櫻偷偷的望向坐在客廳木質地板的佐助,無奈只能往肚子裡吞。好吧,她承認,她確實對現在的生活有一點點、一點點的不滿,即便她是個成熟的女性了,她的血液裡卻還是奔馳著少女情懷。

 

  偶爾、一下下也好,她想任性,對他任性。

 

 

  她將泡好的綠茶送到佐助旁邊後,自己則坐在他旁邊,保持一小斷距離,櫻不想打擾到他,則拿起自己的書開始閱讀。

 

 

  不知道是過了多久,可能是幾個小時,也可能只有幾分鐘,櫻偷偷的將視線從書中轉移到佐助,望著他帶著眼鏡認真的側旁。還是依舊有魅力呐!她在心中暗自讚嘆,即便已經生活在一起有一段時間了。

 

 

  要不是她苦練的單戀是不會換來今天的結果,從小她就很喜歡佐助,每個人都知道,當事人也知道。不知何來的自信,她認為、也相信自己的情感不輸給任何人,管他是天是地,總有一天她相信會讓自己等到的。 

 

 

  櫻不曾忘記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即便過了兩、三年,卻還記憶猶新。

 

 

  那天,在她回家的路上巧遇到了佐助,他們順著同一個方向回家,夏天美麗的夕陽成了背景,河川裡的波光營造了微妙的氣氛。河川的波光都反射在他們臉上,他在前方;她在後頭,一步一步的跟著。

 

 

  爾後,他開口了,用著櫻認為冷漠卻好聽的聲音說:「喂,在一起吧。」

 

  當時櫻望著他,臉上還帶著一絲絲的僵硬與紅霞,她想原來佐助也這樣的一面。然後她雀躍的答應了。

 

 

  只是在幾天後的約會,她才知道原來那時告白的臉紅是夕陽的關係,因為佐助現在面對她,卻沒有那種像同事說的緊張,即便當時她的心跳動的相當厲害,甚至認為自己得了心臟病,可是佐助卻無動於衷,彷彿他們根本沒有交往。

 

 

  好吧,既然這樣,那就由她先主動吧!

 

 

 

 

  櫻被現實瞬間拉回,她發現佐助正在看著自己,黧黑的雙眼似乎看透一切,她選擇逃避的低下頭死盯著手中的書,假裝認真閱讀故裝做沒事的樣子,直到對方的視線轉移才讓她鬆懈了些。

 

  有沒有人說過他的眼睛很具有威脅性?

 

 

  她拿起綠茶喝了幾口,眼神悄悄的往他那移動……

 

 

 

 

  想想同事們分享愛情時是怎麼說的,當他們第一次約會時,肩並肩走在一起,由於尷尬兩人始終沒說出半句話。因為不會掌控彼此的距離,肩膀跟肩膀就這麼不小心的碰撞在一起,順勢手臂和手掌,然後男方就這樣悄悄的牽起女方的手。

 

 

  再想想自己,當時佐助走的實在太快了,在後頭的她根本就趕不上步伐。他們倆個人身高其實有相當的距離懸殊,根本無法肩碰肩的說法順勢牽手。

 

 

  現在想起,當時的她實在不懂事,不會嬌羞的向他說自己跟不上步伐,也沒有靜靜的走到他身邊等著他牽著她。

 

  只有一昧的跟上腳步,然後主動出擊的伸手牽住佐助的手,讓佐助下了一大跳。

 

 

  無力的嘆一口氣,卻只能往肚子裡吞。

 

  誰叫她這麼愛他呢?

 

 

  那是一天一天養成的習慣,在幾個星期之後他也開始主動牽她的手,這讓她很高興,終於不用拋開矜持難為情的主動牽他的手。佐助的手很大很厚實很溫暖,讓人感到很安心,這樣子總算像一對情侶的樣子了。

 

 

  這樣卻足以讓櫻高興好久,她是不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呢?好吧,也許她必須承認這點,因為當她把這件事情告訴好友山中井野分享時,她的嘴巴卻張成了英文字母O的形狀,驚訝的不得了,並說:這不是男方一開始就要有的動作嗎?

 

  的確,櫻也曾經這麼想過,要怪就怪她家男友這麼與眾不同吧!

 

 

 

 

  聽說在交往不久,或是當天就可以聽到那三個字,對女性來說那三個字的意義重大,每位女性都非常的看重那三個字。

 

  又聽說,那三個字聽起來非常的好聽、動聽。她期望、希望能聽見,偶爾她豐富的想像力可以去彌補不足的一切。

 

  例如晚上,她有時候在睡前會跟他說聲:晚安,我愛你。

 

 

  這樣子的問話,櫻希望可以向牽手一樣養成習慣,不過往往在她道晚安之後,他總是冷漠的用的單音節回答:嗯。  

 

  然後堅強樂觀的她總會在後頭自行想像有他的回答,我愛你。櫻想他的聲音說那三個字一定非常的好聽,非常有磁性。

 

 

 

  然而想像力總有一天會破滅,當同事們又再討論男朋友、甜言蜜語的時候,她就知道這股想像力已經不能在維持下去了,有時候她會這麼想:為什麼總是不說呢?那三個字真的這麼難說嗎?難道……她愛的不夠多?

 

  還是他不愛她?

 

 

  不,不可能。如果不相愛怎麼會像今天一樣生活在一起?她馬上否決這一切。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她要對他說一百次、一千次,或一萬次也好,只要他回覆她一句我愛你就好了,這樣她就滿足彌補以往自己的想像力。她渴望聽見他的聲音,不再是漫漫長夜的想像,只要一次就好。

 

 

 

  櫻始終放不下這個念頭,她放下茶杯靜靜的看著身旁的男友,輕輕的、慢慢的靠近他,只見佐助沒什麼反應,她更大膽將頭親暱的靠在他寬大的肩膀。只有在這個時候他們的距離才會縮減,沒有任何懸殊,只有在這個時候她可以這麼享受。

 

 

  她想要就這樣任性些,賴在他的身上偷取他的溫暖與氣息,儘管她不是個愛撒嬌的女人;儘管她是個想像力豐富的女人;儘管她在漫漫長夜幻想過千遍萬遍的我愛你……,她還是想這麼做,想要確認。

 

 

  「那個…佐助……」聲音不大不小剛剛好,順利的脫了出口,而他順利的接收到。

 

  「嗯?」他的視線還是在書內搜尋,沒有打算抬頭看她的意願。這樣也好,這樣反到讓她覺得不緊張。

 

  「……我愛你,佐助知道…」

 

 

  我愛你。

 

  曾經她在睡前跟他說過,早上出門時跟他說過,傍晚回到家時跟他說過,生日時跟他說過……等等,她有想去算在人生中跟他一起走過的時間,自己到底說了幾次我愛你,最後她選擇不去算,數據的懸殊讓她沒有力氣,太苦了,苦的連膽汁滲了出來。

 

 

  「…那佐助……也愛我嗎?」其實面臨這種問題時,她沒有十足的把握,愛情這門東西就跟賭博一樣,是個機率問題。

 

 

  「嗯。」單音節回答,雖然沒有說:對,我愛你。

 

  但至少是個肯定句不是嗎?她該高興吧。

 

 

  是的,從不愛到有一點點喜歡;從一點點喜歡到真正喜歡;從真正喜歡到非常喜歡;從非常喜歡到……。他們的愛情一步一步的向上攀升,就跟他們的生活模式一樣,一步一步平穩的走。

 

 

  原本櫻以為她會就此放棄,因得到肯定句而感到滿足,至少是肯定句而絲毫沒有遲疑。但是,也許是期限到了,她的想像力嚴重的缺乏就像是個乾枯的井水,那句我愛你她已經無法再去幻想,幻想他溫柔的嗓音,緊緊的抱住自己,她閉上雙眼安穩的睡著。

 

 

  「只回答"嗯"?」櫻偷偷的暗示著,她是個貪心鬼?她越來越不滿足了,她貪婪的想要一切。

 

  三個字很容易的。

  

  

  遲疑了一會,佐助轉首看著她,距離相當的靠近,「……愛不是只能用說的,行動也可以表達一切。」

 

  「但是……我………」想聽你說出來啊!她欲言又止,只能把話又吞肚子裡,她始終沒有勇氣說出來。

 

  「怎麼?」他問,用著櫻認為好聽的聲線問著。

 

 

  搖頭,當作沒發生過。她依舊倒回自己個人專屬肩膀,悄悄的閉上雙眼,要怪就只能怪自己膽小。貪心又膽小,她還真是個差勁的人,她知道自己的口才不好沒辦法跟佐助爭辯些什麼。

 

 

  櫻知道自己是個容易被說服的人。也對,他的愛化為成行動,有時候傍晚下班他會來醫療部接她;有時候季節替換時他會貼心的告訴她多穿衣服以免感冒;有時候一起上街購物他會替她提重物;有時她在廚房忙碌,他會像小孩般撒嬌靠在她的肩膀上環抱住她的腰;更有時候他會在夜晚的時候輕輕的吻著她道聲晚安,但前提是,她必須先睡著才可以。

 

 

  至於問她是什麼時候發現的?櫻會眨眨眼睛的說:裝睡的時候。

 

  有時候她自己想想,她還真不是個單純的人,她是個有心機的女人?也許是吧。

 

 

  

  「…我愛你……佐助………」發出自內心、真心的說出,櫻想聽見那是否降臨了另一個心頭。可是她不放棄的再度暗示,瞇著雙眼偷偷瞄著他,只見他將所有的心思全都放在書中,絲毫沒有動搖,讓她有些挫敗與氣憤。

 

 

  櫻決定拋棄那專屬個人肩膀,一個人移動著身子倒在落地窗旁,順勢將熱呼呼的茶推向玻璃,她的臉朝著外頭看著被雨淋溼的世界。黑鴉鴉的烏雲快速游移雨勢漸漸變小,她想她的感情也會像今天的天氣一樣,總有一天會晴朗的,只要靜靜的等待。

 

 

 

  熱茶霧氣攀升,在落地玻璃窗上靜靜的上了一層迷濛,櫻愣愣的望著沾滿霧氣的玻璃窗,在周公還未報到的前一刻,她用手指在玻璃窗上輕輕的寫下:

 

 

  你愛我嗎?

 

 

 

  然後彷若童話故事裡頭的睡美人般沉沉的睡著了,表情寫滿的是說不出的無奈。

 

 

 

 

  櫻做了一場夢,在夢中她奔跑著、叫喊著,只希望前方的人回頭。黑色的髮絲,高大的身影,熟悉的一切,她奮力的喊著他的名字,只求他停下腳步回頭看著自己,但是來來往往的人潮擁擠,阻礙她前進,然後她看著他的身影就這麼的消失在人群中,不甘心與難過的淚水劃過臉頰,熱熱的液體流了下來。

 

 

  她不曾想過自己是如此的脆弱,原本以為自己可以追上他的,只是他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她心慌忙的不知所措,怎麼辦?她該怎麼辦?

 

 

  蹲下身環抱自己的雙腳,這裡很冷,冷的讓她無法思考。來來往往的人潮漸漸消失,周圍漆黑什麼都沒有,彷彿是被孤立一般。

 

 

 

  陡然,櫻掙開雙眼全身冒汗溼黏,看癡傻的望著天花板,看來…她真的睡著了,而且她的渴望都使自己快瘋狂了。

 

 

  外頭的雨停了,由於傍晚跟陰天,原本將近七點才下山的太陽都提早回家了,陰暗的天空顯些寂寞。

 

 

  起身移去身上的毯子,她想是佐助怕她著涼而替她蓋的。好吧,這點可承認他的愛是用行動表示的。客廳陰暗沒有點起任何一盞燈,茶几上還放著他離去之前所看的書,這種情況看起來又是突然有事而出任務?

 

  90%的可能性,她枯竭的腦袋瓜想不出任何理由了。

  

 

  她回頭望著自己放在落地窗旁的茶杯,因為時間而冷去失去原味,令她訝異的是冷去的茶杯旁卻多了個杯子,是他的茶杯,她想佐助應該才剛離開不久,熱熱的霧氣攀升著玻璃窗。櫻順著霧氣而讓玻璃窗迷濛的看著,自己寫上的字句後卻有驚人的發現。

 

 

  久久的出神後,而讓櫻勾起了一抹微笑,幸福的微笑。

 

 

 

 

 

 

 

 

 

 

 

 

 

  你愛我嗎?

  愛,我愛你。

 

 

  吶,她想佐助還真是個不坦率的人呢!

 

 

 

 

 

 

  只在不留意時,一股力量環住了櫻的腰將她往後壓制,害的她差點大叫,只當倒入在一個溫暖、熟悉的懷裡時,她放下想尖叫的舉動,習慣的往她個人專用的肩膀親暱的靠向,她閉著雙眼竊取這股安全感。

 

 

  「剛剛去哪了?」似乎過了幾分鐘,連她自己也不太清楚,才開口。

 

  「暗部臨時有召集會議。」佐助回答,聲音平穩,靠在他的肩上她聽的出嗡嗡嗡的聲音,讓人很安心。

 

  「這麼早就回來了?」通常不是忙的很晚嗎?她有些擔憂是否出事了。

 

  大手輕輕的順著她的髮絲,像是從口中勉強吐出幾個字「嗯,逃出來的。」連做壞事都毫不掩飾。

 

  少有的,佐助露出壞壞的笑容,讓櫻有些招架不住。

 

 

 

 

  「對了,那還滿意嗎?」他示意前方落地玻璃窗上的回應,大手緊緊的環抱住她的腰,深怕失去般。

 

  這也暗示著他只適合行動派的吧,對嗎?

 

 

  「嗯……」櫻假裝認真的思考,皺著眉頭苦惱「…還可以啦!」

 

 

  櫻微笑,鑽進佐助的懷抱,可惜背對著她的佐助可有些苦惱,看來……他可要多想些法子讓她高興才行。

 

 

 

 

 

 

 

 

 

 

  噢噢!她越來越糟糕了,明明高興的不得了,卻刻意裝的不怎麼滿意。

 

  她想自己可能跟佐助一樣不太坦率……

 

 

 

 

  吶吶,偶爾任性一下可以吧?

 

 

 

 

 

 

 

 

 

 

 

 

                                        –完

 

           圖片來源:[MIZUTAMA] 写真屋+音葉。

 


文章後記:

我想這篇文章是由史以來寫過最多次"我愛你"的一篇文章了!(笑)

這應該是我寫的火影文章最甜的吧!(汗

終於突破阿佐佐跟阿櫻櫻的悲情路線。

這次很高興,文章字數沒有超過五千字。(笑

台長: OFF
人氣(3,264) | 回應(5)|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文章 ∥ 不定時更新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亡羊補牢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夏天停留的風。

獨孤羿
SHU大大我也好愛妳呀呀呀呀!!!(告白)
好久沒看到這樣甜翻天的佐櫻了XDDD
總覺得自己也越來越趨佐櫻悲向了XDDDD
吶吶,還是要有甜甜的感覺才能讓心繼續跳下去啊!!

我好像看到我愛上的那個不坦率的傢伙了XDDDD
2009-07-26 18:55:01
版主回應
哇哦!(臉紅)那我就接收囉=ˇ=(怪不好意思的
的確,其實寫這篇佐櫻文時,前面一開始就不小心寫的有點悲傷了,所以這算是焦糖文吧,有苦有甜的。
不過甜文對Shu還是很難呀,畢竟佐櫻文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趨向悲文,如果大大對這篇文章有心跳,要等下篇甜文有點困難壓…囧
2009-08-13 23:42:42
酸糖
看完後我微笑了:)
真的是好甜

佐助真的是行動派的
愛用行動去表達好像比較實際
但還是想要聽對方親口講吧!

最後佐助從會議逃出來
蠻像做壞事的小孩的反應
好有趣

不管大大寫的是悲文或喜文我都很喜歡^ ^
不要因為旁人而影響你內心的初中或是創作的風格喔!
要衷於自我喔^ ^
2009-07-26 21:46:01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的誇獎!(笑)
要想像阿佐佐說出我愛你很困難,整個人就是行動派的說…
謝謝大大的支持!能看到大大這樣寫,Shu就好高興哦…
Shu會繼續加油的!
2009-08-13 23:45:21
coco
很浪漫的一篇文啊!
淡淡甜甜的感覺,看了也讓人感覺舒服、甜在心頭呢!
2009-07-26 22:52:42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留言與誇獎!
這讓Shu很高興!這樣子,
Shu看來寫文趨勢好像要偏向這方,才能擄獲大大們的心呢!
2009-08-13 23:46:49
為了讓親熟悉我我又來了XD
因為註明佐櫻甜文,毫不遲疑的點進來(oωo*)
前半段看的臉都沉了

「逃出來的」←果真是行動派(大笑)
是說,不坦率就是佐佐的萌點之一XD配上帥帥的臉蛋誰受的了啊!!!!!XD
如果佐助真的說出”我愛你”我大概會先囧五秒再臉紅吧XDXDXD
最後佐佐為櫻將愛的行動升級好感動~~愛的證明☆

任性的櫻櫻是很可愛很有魅力的(笑)
感覺二部都沒耍任性,讓人很懷念一部猛追著佐助的畫面,那所謂的”勇氣”到底是不是真的也很難說,只是櫻將自己武裝起來罷了......我心疼Orz
對不起看到上禮拜的連載櫻又哭了,又,不自覺的抱怨起來(掩面)

噢噢,親親再加油,多打點佐櫻文吧!悲情路線我也收沒關係QQ(被踹)
因為親的火影文人物個性沒有扭曲很嚴重,感覺真得是漫畫裡的劇情XDDDDDD害我好想一直看一直看~~~~~~(怨念太重)

親親加油X)
2009-08-03 15:50:08
版主回應
在寫這篇文章時,Shu就在想像阿佐佐在回答「逃出來的」的樣子,最後再加上壞壞的笑容,一定很帥=ˇ=,所以就寫上去了,不過如果真實看到的話,一定會對收視率有很高的效果也說不定呢!
不過說真的,要阿佐佐說我愛你,可能比登天還難…囧,還是用行動表示吧!(可能說到一半,就臉紅到不行=ˇ=
的確,我現在對阿櫻櫻的哭泣感到無奈啊…,不過再上一週連載,阿櫻櫻做決定的樣子讓我對她從時信心,雖然前半段都在哭泣的說…(汗)
不過阿櫻櫻得加油啊!!!!(大喊
謝謝大大這麼說,其實在寫文章時,Shu的頭腦不停的在轉,一邊思考這是否會破壞原作設定的人物個性,一邊寫文章。像大大說沒有太扭曲人物個性,這讓Shu很高興!
謝謝大大們支持!!(鞠躬
2009-08-13 23:55:28
紫月
哈哈,一開始看的有點苦悶,還以為又是悲情路線,可是我一直在想妳那幾句”盡量寫的甜一點”,所以我還是抱持的信心這樣看下去XD(踹)

不過佐助很鐵齒是真的XD 大家都看的出來=ˇ=+

不過總是鐵齒的很可愛(拇指)還好這次總算甜了一點XDDD

不過阿......現在連載這個樣子感覺上........櫻櫻像是快要和鳴人在一起的樣子=口=|||

AB這個老傢伙到底想要做甚麼讓我們傷心的事情>口<
PS.剛剛去看上一篇我留的言的回覆,天阿SHU不要生氣XD

讓我們一起飛去日本威脅AB(踹)
我們要對佐櫻抱持信心,雖然......雖然就只有這麼一點點.......對,一點點(跪)

不過我對家教的感情好像日益增溫?(踹)我感同身受阿說,不過家教現在也變的有點沉重=”=

總之,SHU讓我們一起加油吧~~~(飄~~)
2009-08-19 10:47:03
版主回應
抱歉喔!這麼晚才回應紫月ˇˇ
的確,這篇文章不太算是完全的甜文,算是個焦糖文吧!有苦有甜。最終還是給他虐櫻下去了= =,不由自主的說…,看來阿櫻櫻還蠻適合走悲情路線的。

在說岸本老師,他的作為我已經不太想去管了,就如同上次說的,他畫他的,我寫我的= =,要不然我們一起飛到日本去揍岸本吧!!!去換那一點點、一點點的希望…

紫月對家較日益增溫啊!來吧!撲向我的懷抱(遭毆),不是,撲向家教的懷抱吧!!!讓我們一起沉淪吧~一起加油!
2009-09-06 01:55: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