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11:54:34|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幫 罐 頭 慶 生 的 那 天 沒 時 間 打 ~

所 以 今 天 才 打 報 台 啦 ~

所 以 我 打 的 今 天 就 是 上 禮 拜 6 啦 ~

──────────────────────────────────

今 天 一 大 早 就 被 慶 吵 起 來 = =

因 為 我 們 要 去 找 柏 盛 ~

採 買 今 天 烤 肉 的 用 品 ~

買 完 之 後 ~ 還 很 早 ~

好 像 才 1 1 點 吧 ~

1 點 才 集 合 。 。 。 

然 後 我 們 就 先 串 烤 肉 的 東 西 ~

終 於 等 到 1 點 了 ~

我 就 跟 慶 ~ 去 3 和 帶 你 們 嚕 ~

到 了 3 和 ~ 沒 半 個 人 ~

原 來 你 們 是 跑 去 挑 T E A 買 飲 料 了

小 箕 還 騎 著 R S ~

跑 去 載 我 們 的 罐 頭 大 大 ~

最 後 等 了 快 半 小 時 ~ 

才 出 發 到 柏 盛 家 去 ~

到 了 之 後 ~ 

我 就 找 馬 桶 跟 阿 翔 他 們 去 買 酒 ~

後 來 大 家 吃 烤 肉 ~ 有 些 人 喝 酒 ~

時 間 差 不 多 了 ~

就 準 備 整 我 們 的 罐 頭 啦 ~

罐 頭 好 像 猜 出 來 我 們 要 整 他 ~

只 是 不 知 道 我 們 要 怎 摸 整 ~

然 後 大 戰 就 開 始 了 ˊˋ

我 應 該 算 是 最 好 的 吧 ~

我 的 頭 髮 沒 事 ~  只 是 臉 抹 到 幾 下 ~

最 慘 的 就 是 不 拉 魚 ~

被 勇 全 抓 造 型 ~ 

刮 鬍 泡 可 以 拿 來 當 髮 雕 用 了 ~ 

不 拉 魚 的 頭 髮 整 個 就 是 帥 ~

大 家 都 很 慘 ˊˇˋ

然 後 我 跟 阿 翔 先 到 廁 所 去 洗 頭 ~

沒 想 到 勇 全 跟 馬 桶 已 經 先 到 了 ~

還 好 我 們 先 到 ~

我 跟 阿 翔 洗 完 頭 後 ~

一 堆 人 擠 在 廁 所 ~

大 概 6 ~ 7 個 人 擠 一 間 小 小 的 廁 所 

好 慘 = =

毛 巾 只 有 一 條 ~ 

每 個 人 沖 完 頭 都 要 毛 巾 ~

我 們 先 洗 好 的 就 在 外 面 看 ~

一 堆 人 搶 洗 頭 ~

洗 好 頭 的 又 搶 毛 巾 。 。 。 。 。 

搶 完 毛 巾 應 該 就 是 要 搶 吹 風 機 了 吧 @@

然 後 我 們 洗 好 頭 的 就 很 悠 閒 的 坐 在 外 面 ~

喝 點 梅 酒 ~ 再 慢 慢 烤 肉 ~

然 後 我 跟 罐 頭 他 們 跑 去 打 麻 將 ~ 

我 都 沒 放 槍 ~

都 沒 做 到 伏 地 挺 身 ~

大 家 散 了 之 後 ~

我 ~ 罐 頭 ~ 慶 ~ 柏 盛 ~

就 跑 去 打 撞 球 ~

打 到 差 不 多 8 ~ 9 點 ~

我 就 載 罐 頭 大 大 到 他 家 附 近 ~

最 後 就 回 家 洗 個 澡 ~ 然 後 就 睡 覺 去 了

呼 ~

今 天 過 的 還 蠻 爽 的 ~

下 一 次 是 誰 ㄚ ~

台長: 傻×酷企鵝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